《Dante 无枷》即将推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10:30:43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星际战甲》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Dante 无枷》即将推出”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The page is about to turn, Tenno. Are you prepared to author the next chapter of the chronicler’s story?

《Dante 无枷》即将推出-第0张

德枢是莱弗博物馆的馆长和看护者,他请求你帮助他摆脱帕尔沃斯的金手指。追查他的助手兼首席编年史家——Dante 战甲的任务就落到了你的身上。

《Dante 无枷》即将推出-第1张

首先:在火卫二上的卫城区节点有一个全新的中断任务变体。像往常一样,你必须搜索中断钥匙(被称为“文卷”)安装到导管中,同时保护它们的免受爆破型殁世机甲的攻击。

深层科研是一项新的每周挑战,由三个必须依次完成的任务组成。这意味着与突击不同的是,期间你不能返回你的轨道飞行器,而且你选择的配置必须能够接连完成所有的三个阶段。

《Dante 无枷》即将推出-第2张

Styanax 的最新组合包以神的形象再现战士精神!Styanax 炽阳神组合包的灵感来自地球远古时代的古代勇士,一定会为你的配置注入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Dante 无枷》即将推出-第3张

另外,重制的 Inaros 战甲、全新的 TennoGen 物品、游戏体验改进以及更多内容!美东夏令时间 3 月 27 日在全平台开始游玩《Dante 无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