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07"环球墓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2 16:06:34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目录

档案

Level 207"环球墓地"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07"环球墓地"-第0张

描述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07"环球墓地"-第1张

陵墓的一张照片

Level 207是容纳了前室所有陵墓形式的集合,整体占地约5.45万平方公里,其中存在公共墓地、单人墓地、大型陵墓、有放置***用墙壁的火葬场以及地下墓穴。在这片广阔地区外环绕着一望无际的海洋。Level 207的每个区域都有位于前室的对应位置,经查证,其中一些墓地来自墨西哥瓦哈卡的圣克鲁斯索科特兰,法国巴黎的拉雪兹神父公墓,日本东京的青山公墓,澳大利亚悉尼的韦弗利公墓,埃及亚历山大的碎片冢以及圣斯蒂芬大教堂的地下墓穴。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07"环球墓地"-第2张

墓地和教堂的一张照片

本层中存在着许多形状大小相同的墓碑,但其中并不会包含任何人的名字,甚至根本不会提及这个碑到底是为谁而建。取而代之的文字描述的是后室中的一个特定楼层,石碑上可能只有对应楼层的只言片语,甚至仅仅是楼层编号。这些线索通常来说是相对模糊的,并且因流浪者的知识储备而异。如果两名流浪者同时看向同一石碑,其上显示的文字通常并不相同,因人而异。

而对于同一个流浪者来说,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线索也会改变。例如,一个流浪者可能在来自新奥尔良的公墓的石碑上看到写着“无源的涟漪”的标记,而在附近探索一圈之后返回新奥尔良,却发现刚刚看过的石头上的标记变为了“雨滴与红页”。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07"环球墓地"-第3张

在本层有一个确认方位的好方法,那就是相似的区域往往相邻。来自印度的墓地将会与其他来自印度的墓地相邻。这些墓地的相似地标也会出现在环球墓地之中。如果这些墓地在前室中有教堂,那么Level 207也会对应出现。地下墓穴的入口通常坐落在教堂内部或者另一个墓地中间。除入口外,地下墓穴不会占用任何地上空间。墓园整体的园林设计也和前室相对应。

一般情况下,有组织的墓园,例如公共墓地和私人墓地中会存在工具棚、行政办公室或教堂。除了一些纸质记录簿和工具之外,这些建筑几乎空空如也。在这些公用建筑中经常可以寻找到铲子,记录簿也总是空白的。在行政办公室中几乎找不到咖啡和零食,同样的教堂里也很难找到一瓶葡萄酒。

本层中资源较少,但所有水域中均流淌着杏仁水,可满足流浪者的饮用需求。

哀悼效应:有些流浪者已经被困在后室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十分想念在前室的亲人们,但亲人们往往认为流浪者已经死亡。据推测,对于这些流浪者来说,他们在前室中有着自己的墓碑,当他们发现墓地的位置靠近他们的故居时,流浪者就会发现一个让他们的脑海中充满悲痛的墓碑。这种悲痛程度之大,不亚于哀悼或经历了巨大损失。这些石碑上通常刻有一些安慰的话语,例如“你曾被爱过”或者“你可以安息了”。由于墓碑并没有任何对应的人的信息,所以只能推测该墓碑属于流浪者。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07"环球墓地"-第4张

火葬场的焚烧炉

火葬场:这些建筑设施齐全,有着完整功能的焚烧炉。火葬场通常有放置***的骨灰安置墙,这些盒子里总是装满了骨灰。如果将自己的手放入其中一个盒子里的灰烬中,将会触发编织投射事件。如果流浪者选择进入一个焚烧炉(包括尚未被激活的焚烧炉),焚烧炉将会在流浪者的身后慢慢关闭,随后将会激活焚烧功能。

焚烧炉激活:当进入焚烧炉之后,炉门关闭,焚烧炉被激活。火焰被点燃并迅速扩大,熊熊烈焰将吞噬受害者并用超高温将他们活活烧死。在整个火化过程中,受害者将会始终保持清醒并感受到强烈的灼烧感。整个过程大约持续4.5个小时,温度维持在1000摄氏度左右。过程结束之后,流浪者的身体化为灰烬,但他们在完全火化之后仍然保持自己的意识,然后被传送到Level 207的子层Level 207.1。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07"环球墓地"-第5张

盛放***的墙壁

投射编织事件:当流浪者将手放入骨灰中时,此事件将会触发。流浪者会陷入恍惚状态,他们的意识会进入到本层的子层Level 207.1。在这里,流浪者漂浮在Level 207.1的空中,除了双手之外无法移动其他的身体部位。然而,流浪者仍然保留着视觉和听觉,并且可能会听到“尘埃者”的声音,或者看到他们发散的粒子。这种情况并不会经常出现,但一旦出现,流浪者可以选择在这些粒子周围移动他们的手,就好像在编织一样。这样做可以把漂浮的粒子聚集成一个整体,并且呈现出人形。这种活动必须持续一段不确定的时间,因为当你开始收集粒子时,粒子们会试图逃逸发散。如果你能完成整个编织的过程,人形物体将会在一束闪光中消失,流浪者体内的内啡肽会大量分泌引起完全的愉悦感。

著名地点

由于“环球墓地”是前室每种类型的墓地的集合,因此其中包含了一些令人惊叹、值得注意、或者干脆看起来很不正常,亦或至少是令人感兴趣的地方。

伟大的金字塔:这些金字塔是为了逝者而建的,超越时代科技的纪念碑。整体的建筑和设计与前室中的金字塔相同,当然内部一直存在实体。建议在进入其内部时要小心谨慎。

海王星纪念礁:在本层西海岸外的海洋12米深处发现了一座墓地。墓地中每一座纪念碑都让人联想到前室中发现的海洋生物,并且在艺术风格上让人联想到失落的亚特兰蒂斯城。

中国长城:这条高耸的城墙贯穿了整个中国墓地,似乎除了一些保护作用之外没有其他用途。

黑色山脊:坐落于本层欧洲墓地区中部的山脉,没有任何纪念碑,似乎仅仅是一座普通的山脉。

凡尔登田野:同样坐落于欧洲墓地区,有一座巨大的纪念碑。这个地区是许多影行者和刮擦者的家园。

旷野:这似乎是环球墓地的一个特点,大约10000平方公里的空旷田野随机散布在整个海拔高度。

尽管环球墓地中存在着危险,但许多流浪者都能从本层阴森恐怖或者宁静祥和的地点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实体

影行者:这些实体同城出现在夜间或者地下墓穴中。其中部分实体有敌对倾向并且容易被疲乏和困倦的流浪者所吸引。它们分布在整个楼层,但集中于凡尔登田野。

暗影梦魇:这些实体是真实存在的黑色人形,似乎会从你的眼角出现或者消失。它们有一种特性可以降低流浪者的理智。它们不会直接攻击流浪者,直到他们的理智归零。它们的行为与噩梦中的梦魇相似。这些实体存在于古老的墓地、陵墓和地下墓穴中,虽然不常见但异常危险。如果您在探索过程中怀疑这些实体已经出现,请立即离开该区域。引用杏仁水可以缓解暗影梦魇带来的影响。

氧化苔藓:被确认为一种特殊类型的藓类植物,生长于流浪者出现的棺木中。它们似乎会产生过氧化氢作为其气态副产品。这种霉菌还会产生一种未知的催化物,将过氧化氢分解为水蒸气和氧气。这个过程非常快速且高效,流浪者会注意到这个过程中产生的特殊气味,但没有任何毒副作用。这个反应能够让流浪者在棺材里存留很长时间而不至于死于窒息。

笑魇:这些实体在古老黑暗的教堂或者地下墓穴中发现,它们也在大金字塔中被发现。

猎犬:会在本层的任何区域和时间出现。

死亡飞蛾:在地面上可以找到雄性和雌性死亡飞蛾,它们在夜间通常聚集在光源附近。

刮擦者:这些实体在本层中并不常见,但已经被观测到并且集中于凡尔登田野中。

窗户:这些实体通常可以在旧教堂中发现,极少数情况下可以在行政办公室中发现。

据点和前哨站

编织俱乐部:这是一小群年龄大约在10岁左右的流浪者,他们居住在东京地区的一个大型火葬场内。他们把大量的时间花费在投射编织事件上,并且沉迷于完成编织时获得的高度快感。他们对流浪者很友好并且会向他们传授高超的编织技术。他们声称为了帮助流浪者更好的学习正确的编织方法,已经分散地建立了多个前哨站。

法老信徒:由于在金字塔内部可以找到艺术品和雕像,法老信徒主要活动在金字塔内部以及顶部,并举行仪式来作为对这些“神”的崇拜形式。这个组织对流浪者并不友好,有时甚至会试图将流浪者献祭给他们的神。

墓穴掠夺者:这是一个探险家小队,在本层的许多墓穴和陵墓中搜寻宝藏和武器。他们对流浪者很友好,但希望收藏任何发现的宝藏。然而,他们“会”把一件宝物留给一个足够友好的流浪者。

M.E.G. Delta-1-Echo 前哨站:于2020年在英格兰墓地区的一栋大型行政办公室内成立,这个前哨站大约有8名工作人员。由于暗行者和暗影梦魇的稀有性,他们的目的是探索和研究这两个实体。目前他们能够为流浪者提供指引或者本层的基本地图。

入口和出口

入口

所有通向Level 207的入口都会让你出现在本层的棺材中。如果你足够幸运,这具棺材将位于一个较为空旷的位置,比如地下墓穴区或者地上墓地。如果你运气不好,你将不得不打破你所在的棺材,然后把自己从地下挖出来。如果你想进入这个楼层,建议携带一些工具,特别是铲子。

  • 在Level 83向下挖掘,找到并打开棺木会让你进入Level 207。
  • 走进Level 10随机一间房子,会有很小的概率在正门处生成一口棺材,当你试图离开该房并打开门时,会面对新生成的棺材,并被一股神秘力量拉入棺材中。随着身后门的砰然关闭,你会被送到Level 207。
  • 在Level 95尝试自我埋葬会把你送到Level 207。
  • 在Level 128进入并关闭一座石棺有可能将你送到Level 207的大金字塔中。
  • 躺在Level 409的圣洗池中,有很小的概率让你出现在Level 207教堂附近的墓地中。
  • 躺在Level 1098的圣洗池中,有很小的概率让你出现在Level 207教堂附近的墓地中。
  • 在Level 1738赫姆斯沃思市大型公墓的棺木内爬行,将会把你送到菲律宾奥隆阿波市公墓区的棺木中。
  • 在Level -99的裂缝中卡出会将你带到Level 207地下墓穴的棺木中。
  • 在Level 207.1中,接受幽灵手的拥抱直到结束会将你带回到Level 207。

出口

本层的每一座纪念碑都是通往后室其他楼层的通道。流浪者可以在纪念碑上发现一些线索,比如只言片语或者对应楼层的数字。为了到达对应楼层,流浪者必须打开墓穴并且进入棺材中。一旦流浪者关闭盖子,就会被送到对应的楼层。到目前为止,这是唯一已知的离开本层的方法。但请再次注意,流浪者虽然能够被带到任何级别,但如果棺材对应的坟墓没有墓碑,流浪者将不会被送到任何其他楼层且有可能被自动禁锢在棺材中,然后因缺氧而死亡。墓碑必须刻有标记才会发挥作用。如果流浪者进入火葬场内的熔炉,他们会被送到子层Level 207.1。但这个过程极其痛苦,因此这种做法是相当不明智的。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