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四ノ蝕『空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8 14:31:14 作者:未知 Language

四ノ蝕『空身』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四ノ蝕『空身』 - 第1张

主角再次回到流歌这边,流歌依然是在麻生纪念馆的书库内,喇叭响起了那奇妙的音乐,流歌仿佛认得这熟悉的声音,内心再次泛起了恐惧,推开麻生纪念馆的门便会看见护士从面前走过。

跟随来到玄关处,那音乐再次响起,画面成白色模糊状。

此时不可记录,只有跟着护士继续前进,来到管理室,关掉这诡异的音乐吧,正当流歌要离开管理室时,病房的电话响了,是207号房间的亚夜子在召唤护士。

未等反映护士MM便从背后出现,拜托,是207号房在召唤你好不?由于初始位置离怨灵比较近,所以还是先跑到门边吧,转身后攻击,一个连击就能搞定这MM,不过护士没了,看来207号房间就只能自己去,= =!来到207号房间,这个就是之前海咲最后的那场景,在房间内的小门亚夜子又会突然出来抱抱。

这丫头之前不是已经被海咲照死了么?而且这小丫头怎么这么喜欢抱抱啊,?这次战斗依然和上会一样,亚夜子的血很多,可以用07式胶卷练练FF连击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四ノ蝕『空身』 - 第2张

结束后从小门进去会发现乐谱手记,不过里面的门暂时无法打开,返回胧月馆玄关处,电话响起…接完电话后还记得食堂有架钢琴么?去钢琴按照指引弹吧。

之后通过食堂来到电梯处便会触发剧情,电梯门打开,里面出来一轮椅美女,这个灵感觉很漂亮的,装扮也不错,进如电梯后发现电梯已经故障了,要去地下配电室启动总电源。

出来向中庭方向的走廊会再次遇到轮椅姐姐,来到中庭后记得先拿了周围的东西,再去摸轮椅姐姐,之后开始战斗,推轮椅那个姐姐比较厉害,被抱了会损很多血,而且她的速度也比较快,而且这场景比较开阔,两个怨灵总是会夹击流歌,所以还是先跑位然后再伺机进攻吧。

结束后捡到钥匙,然后会出现一只超级怨灵,扭曲脸带着鬼火,看这样子差不多就知道不是现在能搞的,随便照两张留念后就返回吧,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四ノ蝕『空身』 - 第3张

来到配电室,在总电源处将数字之和调整为23,之后出现怨灵进门,跟着进门在尽头会拿到强化镜头<贯>,返回时发现门被锁,怨灵出现进入战斗,这里场景很小。

而且怨灵有点飘忽不定,所以也让流歌多运动下吧,最好的方法就是抓准一次机会FF连击给予其巨大的伤害,结束后得到手记,推开配电室的门那个鬼火扭曲脸又出现了。

跑出物置间她就不追了,乘电梯至三楼,进入管理室,调查机关,用之前手记上提到的数字1956便可打开对面的门,同时一护士MM已经先行进入了,跟随进入后发生剧情。

四ノ蝕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