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LighTofHeaveN:Spirit队员不会改变国籍,EG现在四连胜毫不意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2 16:21:5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OTA2前职业选手,TI1冠军LighTofHeaveN近日谈到了关于DOTA2春日涤尘的更新,对Spirit线下基地搬迁的看法,以及对EG现在在北美赛区四连胜的看法:

关于春日涤尘:

首先,我感觉这个修复BUG的补丁自己带来的BUG比DOTA历史上所有BUG的总和还要多,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一个英雄能有三个BUG。

其次,这个补丁也毫无疑问比之前的任何补丁都要酷,因为这是界面类型的补丁,它让界面变得更简单,表达更明了,你现在不需要自己去算很多东西,所以Valve很棒。

关于Spirit搬迁:

由于种种原因,Spirit他们搬迁到塞尔维亚是合乎逻辑的,到目前为止我认可他们的这个决定,我也相信Spirit绝对是出于对俱乐部成员负责的角度出发,他们自己也确认了他们不会改变俄罗斯队员的国籍。

关于EG现在在北美赛区四连胜:

说实话,这对我来说永远都不是新闻,像他们以前的老阵容,他们在比赛里就是乱宰,那时候给你的感觉就是他们输了反而是新闻。但他们今年发生了变化,我们Nightfall去了他们战队打三号位,不过现在Nightfall也逐渐适应了下来,并开始可靠而稳定地表现,毕竟他们是北美最强的战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