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青春不老,风雨是你!聊聊动漫中那些童年女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9 12:19:10 作者:周星星 Language

小时候的我们在观看电视中的动画的时候一般都是冲着动画中帅气的主角和精彩的打斗与剧情设定去的,就例如宝可梦,这部动画我们能够记住每个精灵球的名字甚至是进化后的样子。

【影视动漫】青春不老,风雨是你!聊聊动漫中那些童年女神!-第0张

但是尚且年幼的我们的关注点并不会全部都放在这些新奇的动漫内容上,我们就算还小也会被动漫中的女性角色所吸引,在自己小时候那个情窦初开的时间里,动漫就是我们所能了解女生的唯一途径了,而基本上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那么一位不可撼动的女神角色。

1.《美少女战士》月野兔

著名的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的女主角之一,也是第一女主角,中文昵称阿兔或小兔,前生是月光王国“银千年”的公主倩尼迪,并与地球王国的安迪米欧王子(地场卫的前生)相恋,但他们之间的爱情是被禁止的。

【影视动漫】青春不老,风雨是你!聊聊动漫中那些童年女神!-第1张

她的学业成绩并不理想,常常由于睡过头而迟到,而被老师罚站,她的老师与父母都有点头痛的女孩子。

【影视动漫】青春不老,风雨是你!聊聊动漫中那些童年女神!-第2张

如今的月野兔早已是被时间磨尖了下巴,脸也变小了,不过对于如今我们心中的小孩来说,仍然有着无穷的魅力。

2.《神兵小将》北冥雪

原型为《神兵玄奇》中的同名角色,因天地盟主进攻北冥雪庄,导致父亲北冥正不幸失踪,哥哥北冥雷临时接管北冥雪地,却听信了天地盟主手下绝天机的谗言,神农兽偶然发现了这个秘密,却反被绝天机污蔑成兽性大发攻击北冥正和十方明亮。

【影视动漫】青春不老,风雨是你!聊聊动漫中那些童年女神!-第3张

北冥雪拥有神兵神农尺,多次在战斗中及时救治受伤的同伴。十分聪明,能在关键时刻想出破敌妙招,性格非常要强(御姐启蒙)。

【影视动漫】青春不老,风雨是你!聊聊动漫中那些童年女神!-第4张

不过无论是外貌还是内涵,北冥雪对于当时的小周来说都是拥有无限魅力的。

【影视动漫】青春不老,风雨是你!聊聊动漫中那些童年女神!-第5张

3.《犬夜叉》桔梗

负责守护及净化四魂之玉的巫女,是犬夜叉最心爱的女子之一。被暗恋者鬼蜘蛛托生的半妖奈落设计陷害,重伤的桔梗忍痛将携玉逃跑的犬夜叉封印,随后带玉身亡。

【影视动漫】青春不老,风雨是你!聊聊动漫中那些童年女神!-第6张

一直都很喜欢桔梗,她美丽优雅、高贵圣洁,待人宽容善良,永远只会替别人着想,最后自己却悲惨的死去。

4.《eva新世纪福音战士》绫波丽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第一女主角,因为她平时沉默寡言,一副冷冰冰、几乎没有任何表情的脸,再加上内心封闭,所以被大家称为“三无少女”。

【影视动漫】青春不老,风雨是你!聊聊动漫中那些童年女神!-第7张

绫波丽是一个令人心疼的角色,她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沉默寡言,冷静又冷漠,但没有人能够真正猜透她的内心,对于EVA这部动画来说绫波丽就像是随时都可以抛弃性命而作战的工具人,但对于观众来说,从看见她会微笑开始,她就已经进入了观众的心,明白她不是工具人,而是一个活着的人。

【影视动漫】青春不老,风雨是你!聊聊动漫中那些童年女神!-第8张

凌波丽是动漫的传奇,一个不可超越的神话。

5.《eva新世纪福音战士》葛城美里

作为一个年近30的成熟女性,她有着孤独封闭的惨痛的童年回忆,也有着不可告人的浪荡的青年时代。

【影视动漫】青春不老,风雨是你!聊聊动漫中那些童年女神!-第9张

不管是前期同居,后期给吻还是未删减版和加持良治的经典镜头,那个年纪的我们无法理解这些片段后面的深意,虽然长大后的我们了解了动机始末,但是那段春心荡漾的回忆依旧挥之不去。

  • 关于动漫中的童年女神各位还有那些心仪的对象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影视动漫】青春不老,风雨是你!聊聊动漫中那些童年女神!-第10张

#动漫#   #gd影视动漫#  #动漫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