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2 15:42:07 作者:贴有误而改不及 Language

本文为自制小传,其中大半部分为本人遐想,但是大多根据文本信息推测,就当做闲暇之余的轻小说看吧,如果反响好,我会更新其他人的,请大家多多支持,如果大家反感我就停止更新。

今天就用这篇文章,来细讲米凯拉和马莲利亚的故事吧!

拉达冈和玛莉卡对外宣称结婚后,挤掉原本应该继位的葛德文,成为第二代艾尔登之王,不久后,又自交生下了米凯拉和马莲利亚。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0张

[黄金树的光辉散布各处,体现了黄金王朝辉煌的统治]

玛莉卡女王本来应该是拒绝的,毕竟自己已经是结过婚的人,即使自己的王早已被她赶了出去。但是双指和拉达冈一直逼迫,她的压力非常大,自己也没有什么好的反抗手段,只能屈从。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1张

[马莲利亚说过:拉达冈是黄金律法的忠犬]

强扭的瓜不甜,强生的儿也不会壮。玛莲利亚生下来就满身的猩红腐败的味道,这看似是某古邪神的诅咒。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2张

据说在很久以前,盲眼剑士将古老的神祇腐败女神封印在利耶尼亚地下,而此时,诅咒降临在了马莲利亚身上,如果马莲利亚完全腐败,就会被夺舍。

哥哥米凯拉身体状况更差,永远长不大,而且总给人一种奄奄一息,马上要断命的感觉,很多时候都要靠黄金树汲取营养。

但是俩兄妹毕竟是真神,也很快有双指找到他们,希望他们可以争夺神人之位。双指看上了马莲利亚的强悍战力,以及米凯拉的聪慧过神,随便一人作为玛莉卡的继承人,另一人再在一边辅佐,情况都不算太差,对双指都是可取的。

从小到大,妹妹马莲利亚一直忍受着猩红腐败,而这也是让米凯拉非常头疼的问题,可是自己所学的黄金律法又对其束手无策,对猩红腐败没有丝毫的作用。在米凯拉成人的那天,米凯拉送给父亲拉达冈一件小礼物,是自己制作的黄金律法祷告,而父亲拉达冈也送给米凯拉”拉达冈的光环“作为回礼。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3张

”什么嘛,父亲的祷告没有丝毫作用,黄金律法也是,连妹妹的腐败病都治不好!“米凯拉说道。

“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黄金律法支撑着王朝,王朝的子民们都在受它庇佑,才得以安居乐业......."父亲拉达冈又开始吹嘘起黄金律法来。

米凯拉不想听这些,父亲的话他都可以原原本本地复述一遍了,全都是些没有意义的东西。

“喂,你去哪?”拉达冈见米凯拉跑了出去。

米凯拉头也不回地说道:“外出,去找人学习,父亲你不是常说成为完美的神就要不断学习嘛。”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米凯拉研制出了金针,总算有了抑制妹妹腐败的方法,只要不大幅释放力量,便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4张

艾尔登法环破碎后,马莲利亚和米凯拉离开王城,来到了雪原深处,并带走了一部分势力。

“马莲利亚,王城危在旦夕,你就这么走了吗!”蒙格特说道。

“王城的安危与我无关,我要带哥哥去更安全的地方。”马莲利亚回答。

蒙格特怒火中烧,吼道:“你这个叛徒!”

黄金律法被破坏,米凯拉便以血浇灌木芽,树木确实成长起来了,根系也逐渐蔓延,但是并没能成为新的黄金树,只是在无目的地疯长。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5张

[圣树士兵的铠甲,圣树士兵应该原本是王城的分枝势力]

接下来就是马莲利亚东征盖利德了,由于不清楚米凯拉是何时被蒙格掳走的,这里我采用的时间是掳走之后才东征。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6张

米凯拉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踪影,整个艾布雷菲尔都找不到他,马莲利亚只能从手中的金针残留的哥哥的气息,推测他身在遥远的盖利德(这里是我纯瞎想)。

作为兄控的马莲利亚几乎动员了所有的尊腐骑士,开始向盖利德进军。马莲利亚和她的尊腐骑士战无不胜,穿过亚坛高原和利耶尼亚,不料中途被葛瑞克的士兵阻拦。

葛瑞克在王城保卫战之后,冒充女性逃离了战场,跑到宁姆格福的史东威尔城,同行的葛孚亚则被王城骑士所俘虏关进了监牢。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7张

马莲利亚本来不准备发起战争,但是葛瑞克因为接肢而嚣张至极,不肯放行,于是两军大战,结果是葛瑞克的军队被打得溃散,自己跪地求饶,亲吻马莲利亚的脚才苟得一命。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8张

穿过宁姆格福就是盖利德了,昔日王者葛孚雷的剑冢仍然立在教堂前,这里是葛孚雷征战的最后地方,在这里,葛孚雷等人被收回了赐福。

马莲利亚大军挺进盖利德,守在此处的碎星将军拉塔恩也开始与她交涉。

“女武神不远万里来到盖利德,有何贵干?”

“我本与哥哥在雪原生活,不问世事,但是哥哥突然失踪,我一路追寻过来,他应该就在盖利德。”

“所以,你觉得是我掳走了你的哥哥?简直荒唐。”

“到底干没干,让我们进城搜寻一番便可知晓。”

“马莲利亚,你不要无理取闹,红狮子城岂是你说进就进的,多多少少是有点目中无人了。”

“那看来是说不通了,战场上见吧,不需多日,我的尊腐骑士就将踏平盖利德。”

两军大战一触即发,整个盖利德都成为了战场!

马莲利亚的尊腐骑士和拉塔恩的红狮子骑士势均力敌,一度打得不可开交,盖利德的原野上到处都是尸体。

马莲利亚与拉塔恩也在水中的一大片沙地上交战起来,这里是两军的主战场,拉塔恩最开始占据上风,连马莲利亚的义手都打掉了。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9张

“也休要说我不尊重你,既是独臂,我也胜之不武,接上义手,我们再战。”拉塔恩说道。

即使米凯拉的话一直在女武神耳边回响:“腐败之花绝对不能再放!不然将会有不可逆的伤害,还有可能会被夺舍!”

“没事,哥哥,只要能救你,我愿意做一切事情,我即是米凯拉的锋刃,马莲利亚!”

最终,马莲利亚在间隙中释放腐败之花,并以义手刀引血入拉塔恩,将军瞬间被大量猩红腐败所侵蚀。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10张

此战以两军平局为终,尊腐骑士芬雷突破重重阻挠,将昏迷的马莲利亚带回艾布雷菲尔。

“你们先撤,女武神就由我来救回!”芬雷对其她骑士说道。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11张

马莲利亚重伤,从此一蹶不振,拉塔恩也因为猩红腐败的感染而失去理智。

更可怜的是盖利德的人们,马莲利亚引起的战争使得当地生灵涂炭,释放的腐败也吸引了大量的腐败眷属,此地的生态也被破坏,众多生灵变异,从此盖利得一片狼藉。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与马莲利亚,自制人物传记及解析!-第12张

马莲利亚明明一直在努力抑制猩红腐败,但是如今却功亏一篑,落得如此下场。

马莲利亚,这就是你想要的吗,还是说是你,米凯拉?最可怕的神人,你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艾尔登法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