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衍生漫画里章鱼博士是一个......日本女高中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5 15:47:30 作者:加鸡腿游戏 Language

《蜘蛛侠:纵横宇宙》最近正在热映,大家去看了吗?《蜘蛛侠:纵横宇宙》在6.2号在全球范围内上映,但是日本地区推迟到了6.16才上映,这已经算快的了,要知道《蜘蛛侠:平行宇宙》电影推迟了将近三个月!

《蜘蛛侠》衍生漫画里章鱼博士是一个......日本女高中生?-第0张

对于提高电影热度,日本自有一套办法,漫画,尤其是这种古怪的漫画,很可能会吸引大量流量。为此,集英社与漫威联手将推出《蜘蛛侠:纵横宇宙》的衍生漫画,这部漫画不会讲述主角迈尔斯·莫拉莱斯,而是讲述该系列中最臭名昭著的反派之一的章鱼博士。

大家对于章鱼博士的印象是什么呢?这部漫画将会颠覆你队章鱼博士的认知,因为他变成了......日本JK!

《蜘蛛侠》衍生漫画里章鱼博士是一个......日本女高中生?-第1张

虽然官方对于漫画的情节没有细说,但是光从设定来看就十分的炸裂,故事将从 Doc Ock 陷入昏迷开始,当他醒来时,他将不再在自己的身体里。取而代之的是,他将被困在一个名叫奥宫乙羽的日本女高中生身体内。

他究竟会以这种形式搞出怎样的花招,我们拭目以待。该漫画将于 6 月 20 日在集英社的少年 Jump+ 漫画应用上发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