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家书]莫娜师匠的求救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2 15:13:45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爱徒旅者亲启:

我实在占卜不到你的位置,只好多方打听,终于得知你的所在。我听说你身在稻妻,请务必带些关于阴阳术的书籍给我!

不过当然啦,本术士绝不赖账,自然也会原价购买,不让徒儿多花一分钱。不过...如果我直接购买,书籍邮费实在太高...所以只好请你代购了...

不...不过绝对不会让你白麻烦的!我可以免费教给你一些星象知识,虽然不能让你观测世界,但是小小预测一下天气、感知周围的地形这种事还是做得到的。怎么样?是不是对师父的条件很心动啊?

另外,如果没有什么事情,也可以经常来看看我...师父我...我...我很怕自己什么时候饿昏在房间里...前几月可以勉强温饱,但是这月算上买书的摩拉,我是一枚也掏不出来了...别说吃饭了,恐怕房租也付不起了...可我实在拿不出时间去做其他的工作,探索世界的「理」是相当困难且耗时的一件事,我绝不能因为几枚摩拉分心!

突然想到写这封信寄给你又是一笔邮费,我突然间就不想写下去了。唉,堂堂的占星术士大人居然为了金钱发愁,恐怕老婆子知道了要笑掉自己的假牙了。

回蒙德跟我讲讲你的冒险经历吧!我相信你的经历会有助于我的研究!我也会好好招待你,对于小麦、鸡蛋、牛奶等等行情的研究我可是一清二楚!

诶?不如我稍微涉足一下商业好了?

伟大的占星术士,你睿智的师匠,

莫娜

#原神2.6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