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X特遣队a测试玩简短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1 10:49:45 作者:海绵宝宝学数学 Language

以下观点仅为个人主观意识

很荣幸参与了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closed alpha test,2个小时的游玩体验全程给我了不错的惊喜体验,虽然战斗过程中没有特别惊艳到我的地方,不过人物塑造这一块着实是拿捏住了,全程都很喜欢人物演出部分,不错不错👍

【PC游戏】X特遣队a测试玩简短体验-第0张

很遗憾无法向大家展示更多的游戏画面,毕竟签署了保密协议。但是我相信不久后游戏内的截图或者视频将会流传开来。整个游玩过程中我的体验如下:

1:游戏为第三人称视角,游戏进行中,可以随意切换四位队员,每位队员有专属的技能以及攻击方式,不论是在大都会中的快速移动,还是在战斗中的定位四位角色都各不相同。

2:战斗方面,部分如官方实机演示所示,主要部分定位在设计方面给我的感觉就是TPS+ACT但又没有那么的ACT,让我感觉非常别扭的地方,在于击飞怪物后的浮空部分会让瞄准准心立刻锁定到怪物身上,导致很难看清周围的环境,而且击飞后怪物经常会落到房顶下方,相对于有一些需要肃清的场景,我还得再返回楼下寻找剩余的怪物击杀完成之后,返回屋顶是一个非常拖沓的体验。

【PC游戏】X特遣队a测试玩简短体验-第1张

3:游戏目前暂不支持手柄操作,只能使用键鼠,不知道使用手柄能否畅玩这类游戏,毕竟我是一个非常不喜欢用手柄玩射击游戏的人

4:画面部分:配置可以参考我的电脑,游戏目前暂不支持dlss,2k分辨率下全高画质光追开帧数在100左右浮动,最低为80。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开了TAA的原因,感觉画面锐化很强,目前进度刚到第二章击杀绿灯侠部分。在此之前还无法完全探索大都会,我会在明天有机会体验后再继续补上。整体优化给我的感觉没有明显的卡顿掉帧,这一点还是很不错吧。

【PC游戏】X特遣队a测试玩简短体验-第2张

5:这应该是我最喜欢的部分自杀小队。得益于自杀小队这块金字招牌,在每个人的人物塑造方面是非常不错的,抛开脸摸来说,比隔壁妇联好的太多,这里特别要夸赞哈莉,鲨鱼王可可爱爱没有脑袋,回旋镖队长逗比担当,死射不明所以的背锅队长,哈莉跟团旅游,每个人的角色素造部分都非常棒,👍

6:目前并没有在游戏中看到与任何通行证有关的内容,游戏启动前是需要加载小蓝熊反作弊程序,技能数这一块儿还没有仔细研究,不过也有祖传的连击相关技能,游戏包括了RPG部分包括人物等级装备等级,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品质之分。

7:音乐部分祖传华纳超英御用bgm,过场配合相应的模型静态卡点过场,很有大厂的韵味。

从目前的体验看来Rocksteady端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比隔壁妇联要好得多,没错,我就是那个原价预购豪华版的🤡。希望这次RS别让我失望。关于通行证系统,我不排斥也不希望有,感觉现在的游戏都是介于单机和网游之间不伦不类的。要说能否超越阿甘骑士,我觉得其实并不能,至少目前看来无法超越,不论各方面,例如在画质上也并没有给我一种当时看到阿甘骑士的惊艳。

回旋镖队长我真的笑不活了,还有鲨鱼王哈哈哈哈哈

【PC游戏】X特遣队a测试玩简短体验-第3张

【PC游戏】X特遣队a测试玩简短体验-第4张

限于时间阻碍暂时只体验到那么多内容,后续我将会和朋友一起体验联机内容,明天下班后继续更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