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传《速度与激情10》迪塞尔对莫玛不满 认为对方“抢尽风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2 18:00:5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据RadarOnline的报道,尽管杰森·莫玛在扮演反派但丁·雷耶斯方面获得了评论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但据称范·迪塞尔对这位演员“抢了他的风头”感到不满。

据知情人士透露,范·迪塞尔不仅对杰森·莫玛不满,而且他拒绝为电影被批评承担责任。这位知情人士表示:“杰森·莫玛被认为是这部电影中唯一的亮点,在范自己打造的系列电影中抢了范的风头,范很尴尬。”


【影视动漫】传《速度与激情10》迪塞尔对莫玛不满 认为对方“抢尽风头”-第0张

报道称,范·迪塞尔对杰森·莫玛表演的不满原因之一是对方在扮演反派但丁时喜欢“过度表演”和“抢戏”。嫉妒显然是范·迪塞尔和杰森·莫玛之间的矛盾源头,据知情人士透露,杰森·莫玛很清楚范·迪塞尔也会向其他人表达这些不满。“杰森·莫玛知道他是当前的焦点,而范很嫉妒他。”一位消息人士表示。

此前,范·迪塞尔还与巨石强森产生了公开的不和,导致导演林诣彬去年4月退出了该项目。

目前,《速度与激情10》在烂番茄上的平均评分为54%,评论认为这一集过于拥挤,充满了自以为是的元素。尽管口碑一般,《速度与激情10》在耗资3.4亿美元的巨额预算下,在全球获得了可观的5.44亿美元票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