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1 23:55:54 作者:酥皮奶油芝士饼干 Language

记录一下我看过的一些不错的校园番,不剧透。#校园番分享#

省流:

《全金属狂潮》第二季

《南家三姐妹》

《凉宫春日的忧郁》

《angel beats》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邻桌是怪同学》

《RELIFE》

《恋爱随意链接》

《冰菓》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再见,绝望先生》

《玉子市场》

《小魔女学园》

《全金属狂潮》第二季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0张

剧情接的相良打完九龙,虽然第一季和后续几季都是机甲战斗,但我始终忘不了这一季,经典搞笑+日常+校园,我现在都在等第五季

《南家三姐妹》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1张

南家的三个姐妹,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善良可爱,母亲般的大姐,猴王弱化版的二姐以及最可爱的三妹,她们平平淡淡的生活真令人向往(我虽然有姐,但并不常见到),不过配角的故事也是非常不错的。

欢快,轻松,搞笑。最佳睡前故事。

《凉宫春日的忧郁》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2张

 “我毕业于东中,叫做凉宫春日。我对普通的人类没有兴趣。你们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来人、异世界人或者超能力者的话,就尽管来找我吧。”---凉宫春日

为什么我对这个番如此着迷,因为我和阿虚一样内心期望着有人出现在我的生活,为我的生活带来些许色彩(不过生活中的色彩是要自己去描绘的),总之推荐。

《angel beats》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3张

该笑的地方很好笑,该哭的地方很催泪。我对这番印象最深刻的是,当某人决定接受人生的时候,只需要一挥手一转身,就全然消失不见了,或许这就是人生,唯一不足的是13集太短了。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4张

搞笑番,除碧蓝之海之外我最推荐的搞笑番之一。

“今天的风也在喧嚣不止啊。”

“但这风又仿佛在低声地哭泣”

“它不是因为悲伤而哽咽,喜悦的时候也会流泪吧。

走吧,在风停之前。”

这几句在动漫中看时嘴合不下来,但高中毕业后才发现,曾经那些和我一起努力、快乐的朋友就像这些句子一般不舍。

《邻桌是怪同学》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5张

户松遥配音的水谷雫的人生理想是“将书读好,把钱赚够”,和我们大多数人对生活的看法一样,但她遇见了个怪胎(儿童心智,智力超群)。与其说他是恋爱番不如说是搞笑番(躺在床上笑到扭蛆)。

《RELIFE》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6张

套路很深,但耐不住作品本身的真诚。我们谁不想来一次重返18岁,但是人生没有重来一说,与其整体浑浑噩噩,不如现在就清醒一下,不然过了自己有奋斗能力的年纪就只能懊悔了,看完主角的回到18岁之后,这个想法更加浓烈。

《恋爱随意链接》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7张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不同的声音,有的声音可能是让人羞愧难当的,有的声音是令人感到刺耳的,有的声音是令人美好的,但是谁都不愿把自己的声音完全展示给别人,那么当这些声音压抑不住或者被别人听见了呢?这部动漫值得一看,更值得体会一下。

《冰菓》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8张

著名情侣头像出处动漫,不过有人被冰菓前几集劝退?(耐下心思看一看),看完冰菓的第一个感想是遗憾,遗憾于有很多观众会错失欣赏其美的机会,更遗憾自己居然第一次看他的时候觉得无聊,或许是那个时候的自己太过急躁了(命运石之门也是同理,不过推荐耐下心看看)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9张

我看过不过的后宫动漫,不过这是一部披着后宫皮谈纯爱的故事!(看着男主对女主表白了5次

),不过我看这部番主要是听早见沙织的声音,不过动漫改编还是有点失败的,部分剧情人物都有些不合理(编剧的锅),不过画风真的很漂亮。

《再见,绝望先生》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10张

导演新房昭之,对他的作品印象是物语系列和奈叶。不过只有这部番让我学会了暂停-播放-暂停。

在这个快餐式时代(异世界横行,足以说明日本当下青年选择了摆烂,只有去了异世界才能改变自己),看着这个不去改变的自己时又何尝不是一种绝望,不过这部番绝望并非对自己,而是对社会的一种剖析。

《玉子市场》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11张

玉子,可爱,我也好想住在这条商店街。喝过京阿尼系列的《冰菓》这杯茶,不妨来点饭后甜点《玉子市场》

小魔女学园

【影视动漫】一些不错的校园番-第12张

温暖的线条,明快的色调,活泼的剧情,这才是手绘动画的魅力,淡淡的百合味,每一集都是那么的令人温暖欢快,仿佛回到小时候看喜羊羊了QAQ,憨憨的主角,梦想成为自己的偶像那般的人物(和小时后的我们一样,不过现在却是“我想要成为宇航员,给你最爱的大嘴巴子”,这种吐槽你不去努力去说不现实的话了)。剧情简简单单,时不时看一集来放松很适合


与其说是推荐,不如说是我看过动漫收藏,我看过的番中也不妨有些恋爱(毕竟谁不向往甜甜的青春呢),不过大部分番都是让自己放松(看番不就是为了放松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口味,为什么要试图评价别人呢?)和来点简单的思考。(本来想写计算机为什么要学LInux呢,不过最近迷上了只狼,而且跟着我哥做点小项目没有太多时间,等下次写吧或者用ChatGPT水一下)

如果我的推荐对你有用,就充个电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