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2 14:34:07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我愿称之为,最容易翻车的一周漩涡行动,吐了🤮🤮🤮🤮🤮

第一关:三角定位(蔓生菌泛滥)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0张

老样子,第一关都是送温暖,没有什么难度,孵化囊清一清,血包捡一捡,子弹加一加,就是为了能够让大家有个状态、热个身。

第二关:多点扫描(自发性腐蚀软体)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1张

气闸舱出门就是一个smasher带着几个小迷弟,两边房子里面囊很多,尽量别惊动,不然你可能就要面对一堆——腐蚀软体,这些东西动的虽然慢,但是要是不注意嘬你几口血量掉的也不少。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2张

催化发生器就在左手房子里,而且三块区域也都在里面,后面台阶上的古菌和毒囊你可以请也可以直接开,清古菌就更花时间,直接开古菌也会跑过来,要守得就比较有压力。另外,左右房子一般都各刷一个血包,别忘了拿。

第三关:消毒行动(腐蚀蔓生菌)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3张

畸变毒囊在机场旁边,但是注意机场旁边是有古菌的,机场的古菌千万不能惊动,不然畸变毒囊也会直接被叫醒。

另外出了门的大厅里也是零星有几只古菌的,低语者居多,有概率会刷出折磨者,尽量不要惊动就行。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4张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5张

通往下一关的气闸舱门口有一个血包,别忘了拿

第四关:救援行动(不死粉碎者)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6张

这一关是很容易翻车的,但是也不一定。这一关有一定概率只刷刺袭和折磨,这时候就比较好过。但是,如果你运气不好刷了召唤,那就可要注意啦。单单刷召唤其实也并不难,但是它刷的召唤是好几只挨得很近的,特别是VIP旁边多半就是两只,一时间召唤古菌打不掉就很棘手啦,因为VIP旁边非常非常多孵化囊,而且全是孵的刺袭者。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7张

所以这里建议大家过的时候尽量别走单,遇见召唤一个麻痹雷三个人集火可以直接秒,它甚至都召唤不出来古菌。还有不死粉碎者的位置,一般是在下一关气闸舱的入口附近。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8张

第五关:猎杀行动(装甲孵化囊)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9张

这一关出门之后前面的走廊会刷低级古菌,然后两边的房子里也有。注意尽量不要让他们叫,因为这附近囊还挺多的,而且还是装甲囊,不好清。

精英同伴一般是折磨者,不用去到上面,就在底下这一层就可以杀完三个精英同伴。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10张

然后目标精英也不确定,有可能是千变,也有可能是精英粉碎。前边的话要伤点脑筋,粉碎一个麻痹雷对着弱点突突突比你刀三次更快!!!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11张

第六关:活体组织检查(复生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12张

虽然这关是复生古菌,但是好消息是古菌数量不多,你可以慢慢清掉,坏消息当然就是突变是复生古菌,一旦被叫出来你们仨可能直接暴毙。不过好在他任务要求刀的三只古菌是布陷者,这种孤军比较喜欢乱逛,指不定就逛到你脸上了O(∩_∩)O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13张

第七关:样本(奇美拉迷雾)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14张

这是我认为最难的一关了。首先出门就是一堆古菌,有刺袭、折磨、遁行,还有一堆孵化囊,然会配合上极其阴间的奇美拉迷雾,这一关简直是狗的不能再狗了。而且要抓的还是一直遁行者,这玩意儿非常恶心,怎么说呢,相信大家都体会过,你离它太近,它踹你,离它太远,它又放技能恶心你。

所以这关怎么过捏,我建议大家打完了门口的古菌和孵化囊之后,因为目标样本也在门口附近,你上去就打它拉它仇恨,然后直接往机场跑就完事儿了,它会自己跟过去的。但是坏处是你可能会把路上的孵化囊全部叫醒,但是问题不大,一般只有折磨才追得上你们,注意一下就行。还有机场旁边有很多的刺袭,这些是躲不了的,只能全部打掉。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15张

第八关:追踪孵化囊(古菌浩劫)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16张

这一关的话走廊里小概率会刷出一个粉碎或者召唤,注意先给清理掉。另外两边的房子里面都是由刺袭者的,别进去直接就装,万一你给叫醒那这一片的囊都醒了。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17张

谨慎点,这片区域就好多个孵化囊了,都不用找

第九关:中断寄生源(障目孢菌携带者)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18张

这里出了气闸舱建议就直接沿着左边走,中间会遇上霰雾者、膨爆者之类的,尽量别打炸掉,打腿打死就行了,打炸了可能会引来其他地方的古菌,你没注意的话就可能把囊叫醒。

路上遇见的召唤者一定要先给队友标点,让大家来集火,别想着自己打,万一就没打完生出来的古菌让它一叫就难打了。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19张

拿到炸药之后慢慢往寄生源那里推进,遇见召唤把炸药放下掏主武器输出,别想着蹲过去偷鸡,召唤者很容易就发现你了的。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20张

路上可能会遇到一两只召唤者,清掉之后基本就通关了,寄生源旁边是没有古菌的,安好回去叫飞机,走人!!!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29阶段漩涡行动-第21张

#怎样的彩六才算原汁原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