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绝活电狗,赛场再现!OG 2-0战胜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09:27:45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利雅得大师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Liquid战队对阵O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Liquid在中期失误太多,他们连战连败很快便输掉了比赛。在第二局的比赛中,OG在前期再取优势,他们在己方三核成型后轻松战胜Liquid。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绝活电狗,赛场再现!OG 2-0战胜Liquid-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zai的狼人和Boxi的小小对阵Yuragi的圣堂刺客和Misha的祸乱之源,中路miCKe的光之守卫对阵bzm的石鳞剑士,下路ana的露娜和iNsania的神谕者对阵AMMAR_THE_F的龙骑士和Taiga的凤凰。

3分钟,小小配合狼人将祸乱之源击杀,Liqui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OG领先了Liquid超过1k的经济。

20分钟,Liquid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并打算强杀凤凰,但他们没想到祸乱之源赶到战场将凤凰成功救下。OG就地反击打了Liquid一个三人团灭,随后他们控盾帮助圣堂刺客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绝活电狗,赛场再现!OG 2-0战胜Liquid-第1张

31分钟,Liquid想要强杀祸乱之源,结果他们的输出不足被OG带走了神谕者和狼人。OG随即推中逼出了神谕者的买活,后续Liquid想要反击被OG轻松团灭。此战过后,OG胜券在握。

32分钟,OG强拆双子塔将经济差扩大至2w1。

33分钟,Liquid利用露娜和狼人的大招将石鳞剑士和祸乱之源击杀,Liquid想要追击却被祸乱之源的买活吓退,随后Liquid在撤退的途中被OG再度团灭。此战过后,Liquid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绝活电狗,赛场再现!OG 2-0战胜Liquid-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zai的复仇之魂和Boxi的发条技师对阵Yuragi的天穹守望者和Misha的祸乱之源,中路miCKe的小小对阵bzm的龙骑士,下路ana的主宰和iNsania的天涯墨客对阵AMMAR_THE_F的虚无之灵和Taiga的凤凰。

2分钟,凤凰配合虚无之灵将天涯墨客击杀,O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OG领先了Liquid超过1k的经济。

16分钟,Liquid想要抢符结果复仇之魂与天涯墨客阵亡,OG随即推中攻破了天辉的中路一塔。此战过后,O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6k。

19分钟,Liquid进攻河道将祸乱之源击杀,OG原地反打将Liquid轻松团灭。此时的OG已有8k的经济优势。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绝活电狗,赛场再现!OG 2-0战胜Liquid-第3张

23分钟,Liquid进攻中路将夜魇的一塔摧毁,OG强势反击打了Liquid一个四人团灭。

24分钟,Liquid想要攻击虚无之灵却没想到被幻象戏耍,OG随即反打将Liquid再度团灭。此战过后,OG控盾帮助天穹守望者拿到不朽之守护。


27分钟,OG冲上天辉的上路高地与Liquid开战,他们轻松战胜Liquid并完成破路。

29分钟,OG转攻中路将Liquid轻松击溃,不堪受辱的Liquid投降认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