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来扯淡:来去无踪的假面男|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1:37 作者:小许吖丶 Language

火山来扯淡:来去无踪的假面男|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张关于阿飞这个角色,一直以来的争议是比较大的,有人说他只是宇智波带土前期故意装出的逗比性格,为了后面的复仇行动隐藏身份;也有人认为阿飞和带土其实并不是同一个人,只是一个名为“飞”的白绝附体在当时土哥身上的产物而已。但不管怎么说,阿飞的确是一个谜一般的忍者。平日里看起来非常的玩世不恭,似乎对什么事情都抱着一种打酱油的态度,也是晓组织当中的搞笑担当,因为喜欢和前辈迪达拉斗嘴而经常被嫌弃。虽然这个时候的阿飞展现的是一种非常阳光的状态,可事实上这一切都只是他精心伪装的表演而已,这演技着实让人钦佩啊,影帝之名实至名归~(阿飞/带土:我要感谢CCTV,感谢我的父母,感谢……)在那之后,带土继续使用了“阿飞”这个姓名用来行动,而真正的阿飞(白绝)则在无限月读解除后随其他白绝一同消亡了。以上听起来似乎有点绕啊,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吧2333~作为接替蝎加入晓的新成员,这个看起来有点呆萌的家伙也随之来到了火影手游中,那么本期就让火山带着各位一起来揭开他谜一般身影下的真实面目吧。

 
火山来扯淡:来去无踪的假面男|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2张带土的面具几乎一直在更换,每个面具都有着不同的含义,而这个时候的面具代表了“隐忍”,利用阿飞这个身份从而潜伏在晓组织默默策划后面的一切行动,真的是个可怕的腹黑男啊~(阿飞:腹黑?我这衣服是挺黑的,我也觉得太难看了,不知道首领怎么这个审美~)
 
火山来扯淡:来去无踪的假面男|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3张因为附体在带土的身上,所以自然这里可以使用带土的独门绝技——神威。这是一种非常厉害的时空间忍术,能够将自己和物体在现实和异空间中互换。等等,这熟悉的赶脚,你确你不是哆啦A梦的弟弟哆啦B飞?神威在手,天下任我走,简直是比任意门还方便好吗~(阿飞:看我的!任意门!)游戏里的效果自然也设计得相当独特,不仅可以打断敌方的技能,同时还可以直接把这个被选定的角色移除出战场。对,你没看错!是直接除外哦!玩过卡牌游戏的应该都懂,除外就代表不再参与这个游戏了,而这个在火影里所带来的效果就是,被除外角色所有的被动及结界技能都将会失效;还有一个更BUG的用法,当对面只剩一个单位存活的时候,这个时候除外掉唯一目标的话,将会直接宣判胜利,真是一个极大破坏游戏规则的忍者啊~不过土哥的世界本来就没有规则,有的只剩复仇而已。(阿飞:我的地盘我做主,给我消失吧!)
 
火山来扯淡:来去无踪的假面男|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4张这个技能名字取得十分形象了,从地下突然钻出,用树枝敲打对方的头部,这不就是另类的打地鼠吗2333不过貌似这一次被打的是人,打人的是才是地鼠吧。这个普攻看起来好像有点偏娱乐,居然只能造成1%的伤害?不过其实细细一琢磨,里面的学问可大得很呢~能对随机一体敌人造成标记,而拥有标记状态的忍者会优先攻击阿飞,这不就是红果果的嘲讽吗?而且阿飞自带两次大概率闪避,对面即使想打到他估计也不容易吧,能够有效干扰对面的普攻起手输出。(阿飞:来打我呀,打不着~打不着~我气死你,略略略~)
 
火山来扯淡:来去无踪的假面男|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5张你这家伙居然随身携带炸弹,不怕突然手滑坑死自己吗?相比起他的奥义和普攻,追打就要显得稍微普通一些了,但附加了点燃效果还不错,被点燃的单位无法回复血量,可以稍稍压制一下对面的辅助治疗效果,不过由于好像并不能接上自己的普攻起手,因此只有通过别的忍者来完善这个追打链了。(阿飞:快跑!有炸弹!迪达拉:哪呢哪呢?阿飞:在我手里拿着呢!前辈是不是被吓到了~迪达拉:……)

 
火山来扯淡:来去无踪的假面男|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6张看来对于阿飞的设计上的确够标新立异,不仅奥义能把别人除外,没想到自己也会被除外。不过他到底是有多怕死,低于50%血量就直接跑掉了,男人的自尊哪去了?不过由于他的神威虚化被动,想要对他造成伤害还是很难的,所以各位在使用的时候尽量在他自己被除外之前,还是先下手为强收拾掉对面吧。(阿飞:情况好像有点不对,我先溜咯~~~)
 
火山来扯淡:来去无踪的假面男|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7张这应该是当前游戏的最强闪避没有之一吧,一回合可以极大概率闪避两次攻击,相信只要不自己作死跑去站前排抗普攻,或者被对面奥义疯狂集火的话,他的生存概率还是相当高的。相比之下,止水的快速闪避反而显得略微逊色了~(止水:同样是宇智波一族,为什么你要比我多一次闪避,我不服!)虽然这个被动真的很实用,但生命值减半的滋味也还是不好受的,毕竟这就相当于是3个半打4个了。不过别忘了,阿飞奥义除外一个目标对面就只剩三个了嘛,从数量上看我们还是有胜算的呢。
 
总结:阿飞是一个及娱乐和功能性于一体的忍者,几乎除了追打,每个技能都非常有特色。而且他那特殊的奥义机制,在针对一些大型BOSS和忍考中也是能发挥出很关键的效果,同时自身的站场能力也不俗,还可以帮助队友吸引火力,综合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如果在多人战斗中,三个阿飞同时除外一个小队的忍者,甚至于可以直接让那个队伍变成光杆司令,想想就觉得好玩,有条件的小伙伴不妨试一试吧~
 
以上就是本期火山来扯淡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哦,拜拜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