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里绫华用黑剑还是天目影打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2 13:20:0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神里绫华最适合用的四星武器,无非就是黑剑和天目影打刀,一把大月卡武器一把锻造武器,那么神里绫华到底是带黑剑好还是天目影打刀好呢?本次光耀菌就对比这两把武器的实用性,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神里绫华带黑剑还是天目影打刀?

原神神里绫华用黑剑还是天目影打刀 - 第1张

  首先神里绫华四星首选武器应该是【天目影打刀】,黑剑是次选。因为神里绫华主要是靠大招打伤害,天目影打刀的武器特效能解决80能量的循环问题,带黑剑的话大招经常性地CD好了能量不足。

原神神里绫华用黑剑还是天目影打刀 - 第2张

  天目影打刀虽然基础攻击力低,副词条也不是双暴,但是副词条能提供55.4%的攻击力,相当于一个攻击沙漏了,所以在大招伤害上,甚至要比黑剑更高一些。再加上天目的大招循环比黑剑快,以及外观毕业,可谓是完胜。

原神神里绫华用黑剑还是天目影打刀 - 第3张

  总而言之,如果你能将天目影打刀给精炼五的话,就推荐优先考虑给神里绫华带天目。黑剑这东西,要开五张大月卡,才能精炼五,且加的还只是普攻和重击的伤害,对于实战的伤害提升并不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