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战灰推荐 老头环战技强度排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2 13:19:5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中,可以获得多种战灰,从而附加在普通武器上获得战技,一直来强的都不是武器,而是战灰。那么哪些战灰最强呢?本次光耀菌就整理了战灰的强度排行,快来了解一番吧!

  

艾尔登法环战灰排行榜

  NO.1:猎犬步伐

艾尔登法环战灰推荐 老头环战技强度排名 - 第1张

  最强神技,闪避无敌帧巨长,蓝耗低,可以躲避绝大多数半神的攻击,无论是跑图赶路还是打BOSS,都是相当实用。点击此处->>查看猎犬步伐的获取方式。

  NO.2:切腹

艾尔登法环战灰推荐 老头环战技强度排名 - 第2张

  出血流神技,能大幅提升武器的出血量,更容易触发出血的同时,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武器伤害,双刀切腹的出血效果极佳,蹲A和滚A基本是刀刀出血。

  NO.3:冰枪

艾尔登法环战灰推荐 老头环战技强度排名 - 第3张艾尔登法环战灰推荐 老头环战技强度排名 - 第4张

  伤害可观可以穿盾,削韧强,攻击距离中等,输出环境安逸。

  NO.4:红狮子火焰

艾尔登法环战灰推荐 老头环战技强度排名 - 第5张艾尔登法环战灰推荐 老头环战技强度排名 - 第6张

  小范围的AOE,削韧能力强,多数敌人两下出硬直,而且蓝耗低伤害高。

  NO.5:大决心

艾尔登法环战灰推荐 老头环战技强度排名 - 第7张艾尔登法环战灰推荐 老头环战技强度排名 - 第8张

  多用于速杀、跳劈和蓄力攻击,能大幅提升下一击的伤害。

  总而言之,上述就是目前版本最好用的几个神技了,只要有一个就能明显改善游戏体验,并且也有可能会在下一次版本更新中削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