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网友盘点历史最佳AD:LPL有两人上榜,uzi竟排第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4 11:31:12 作者:联盟大妹子 Language

最近电竞圈的话题是很多人在讨论的,相信大家也看到不少这方面的内容,这段时间德杯已经结束了,春季赛还没开始,所以这段时间对于选手来说是不用打比赛,但是他们也很忙,因为春季赛马上开始,他们要归队训练了。

【英雄联盟】网友盘点历史最佳AD:LPL有两人上榜,uzi竟排第二?-第0张

而对于观众们来说,这段时间是很无聊的,所以最近网友们开始讨论比赛之外的内容,比如网友们这段时间讨论了很多排行榜的内容,比如最近网友们盘点历史最佳AD排名,LPL有两人上榜,uzi只能屈居第二。

【英雄联盟】网友盘点历史最佳AD:LPL有两人上榜,uzi竟排第二?-第1张

第一名是裴俊植,游戏ID为Bang,他是韩国选手,他的荣誉非常多,分别是2015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2016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2015年LCK夏季赛冠军。他拿过两次S赛冠军,这个荣誉很难超越。

【英雄联盟】网友盘点历史最佳AD:LPL有两人上榜,uzi竟排第二?-第2张

第二名是简自豪,游戏ID为UZI,中国选手,他拿过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冠军、2013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亚军 、2014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亚军。uzi最遗憾的就是没有拿过S赛冠军,其他冠军都拿过了。

【英雄联盟】网友盘点历史最佳AD:LPL有两人上榜,uzi竟排第二?-第3张

第三名金赫奎,游戏ID为Deft,韩国选手,他拿过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2016年LPL夏季赛冠军、2018年LCK夏季赛冠军,也是荣誉很多的老将选手了,最让人惊讶的就是在职业生涯第9年居然还能拿到S赛冠军。

【英雄联盟】网友盘点历史最佳AD:LPL有两人上榜,uzi竟排第二?-第4张

第四名喻文波,游戏ID为JackeyLove,是中国)选手,他拿过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2019年LPL春季赛冠军、2020年LPL夏季赛冠军。第五名是具晟彬,游戏ID为imp,韩国)选手,拿过2014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2013年OGN春季赛冠军、2015年LPL夏季赛冠军。

【英雄联盟】网友盘点历史最佳AD:LPL有两人上榜,uzi竟排第二?-第5张

这就是网友们评选出来的5位AD选手,这里只拿出他们最高的荣誉,并没有全部列出来,因为有些选手的荣誉非常多,全写出来就太啰嗦了,总之,这是网友们自己评选的排名,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