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超强雇佣兵,Quest致谢NAVI战队与Malik出色表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2 19:25:3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Quest战队昨日在推特发文,向在本次利雅得大师赛上临时替补的三号位选手Malik以及其所属战队NAVI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他来之匆匆并不瞩目,却以自己出色的发挥让所有人为之震撼!

感谢作为我们团队替补选手的Malik在利雅得大师赛上全力以赴助力团队!

我们也想为NAVI战队租借超人三号位给我们表达谢意,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TI预选赛中一切顺利。

【刀塔2】超强雇佣兵,Quest致谢NAVI战队与Malik出色表现-第0张

Qust战队在巴厘岛Major中取得了惊人的成绩突破,虽然未能通过一次Major参赛赢得Ti直邀,但在本赛年参加的首次Major中收获第四名已然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然好景不长,在Major结束后不久队伍便爆出与三号位ATF的合同矛盾,双方在谈判无果后不欢而散。Quest只能再寻替补完成马上开战的利雅得大师赛,NAVI战队三号位Malik临危受命,在与团队几乎没有任何磨合期的情况下依旧表现出了与团队极强的默契。

在Malik的帮助下,Quest战队在本次大师赛中收获了最终7-8的排名,而Malik出色的个人实力和比赛发挥也成为了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赛场中话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