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当伴郎也比干站强,管泽元上台求婚,PCS观众:跟LCK差太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6 16:23:53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继英雄联盟十周年、国服十周年之后,现在轮到了LPL十周年。每年都有庆典,今年的格外引人关注。因为这次庆典不仅仅有对战双方,还有“十大选手”。开始前我们看到彩排照片,有人说管泽元会在场上求婚余霜,大屏幕上是两人旧照。

【英雄联盟】当伴郎也比干站强,管泽元上台求婚,PCS观众:跟LCK差太多-第0张

当伴郎也比干站强,LPL不如真让泽元上台求婚

实际上,开赛前并没有求婚仪式,不知道是管泽元压根没安排,还是不想被观众喷。除了消失的求婚仪式之外,十大选手的颁奖环节也让人无语。联盟发布门票信息时,说这次比赛有十大选手颁奖。我们以为每一位选手都会上场领奖,讲述自己多年职业生涯和心路历程。没想到颁奖现场只有各种战队、洲际赛团队,十大选手没有亮相?

等观众开喷之后,十大选手环节才“姗姗来迟”。张靓颖唱歌期间,他们几个人站在舞台上。我猜联盟想给他们一个有气势的出场,可这几个人像在罚站。很快,“十大选手 罚站”就冲上了热搜,排名比较高。可见联盟这番操作太过迷惑,观众都无语了。PCS也有许多人关注了这场周年庆典,看到十大选手的“罚站”场景,大家坐不住了。

【英雄联盟】当伴郎也比干站强,管泽元上台求婚,PCS观众:跟LCK差太多-第1张

有观众吐槽,早知如此还不如让泽元直接上场求婚了。本来考虑到十大选手才是主角,不想看什么求婚环节。没想到联盟压根没安排十大选手颁奖,而是让他们上场“罚站”,看起来很尬。既然如此,我们还不如看求婚了。

【英雄联盟】当伴郎也比干站强,管泽元上台求婚,PCS观众:跟LCK差太多-第2张

PCS观众吐槽LPL周年庆典办成这样:跟LCK差太多

上个赛季LCK赛区也有“十周年庆典”,他们安排了一些老牌明星选手上场,一字排开看起来很有气势。联盟或许借鉴了LCK的经验,提前投票选出“十大选手”。没想到他们连自己的颁奖典礼也没有,只收获了一份照片,一次上场罚站的机会,实在不够牌面。

PCS观众吐槽两次典礼“差别太大”的问题,我觉得可能有两个原因:第一,LCK有一位荣誉、冠军齐备的选手faker,十周年颁奖典礼他是当之无愧的c位。而LPL只能让乌兹、厂长站在中间,看起来没那么有气势。

【英雄联盟】当伴郎也比干站强,管泽元上台求婚,PCS观众:跟LCK差太多-第3张

第二,活动的主办方不一样,要知道LCK活动是电视台团队来安排,而LPL自家举办典礼,还参考了其他按赛区的活动。中间的环节更是随意,所谓的求婚不知道是否存在,但这个消息已经让十周年庆典变得不正式了。

【英雄联盟】当伴郎也比干站强,管泽元上台求婚,PCS观众:跟LCK差太多-第4张

总结

我认为正是这两点问题,让LPL的周年庆典不够好看,跟LCK有一定差距。其实从“十大选手”的照片也能看出,LCK每次活动都很帅气,而LPL的十大选手照创意拉满,美观程度上达不到观众要求。连照片都拍不好,更不用说周年庆典了。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管泽元# 

#余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