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法系露娜大加强!极端被针对!吃了全家第二伤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04:35:09 作者:粘豆包 Language

难得遇到鱼塘九个老比!十个人里我最菜!说明路子还行!

之前玩胸针露娜魔法量总差点,现在技能触发的弹射不费蓝了。

关键是二十级之前怎么打的问题。

我的选择是魔抗斗篷吹风水晶剑三件套,再买个魔晶,就冲脸,挨打就开魔晶开大,残血就上天反杀。

十七级开始憋圣者遗物,二十级天赋加一技能触发两弹射刚好出胸针转型远程法系。

远远的就放一技能触发魔法胸针弹射,有人找我就开魔晶抗一下,再追就上天,落地开大反打,如果没死继续远程一技能触发胸针弹射。补完绝刃。

大后期由于太脆,补法师克星和冰眼,弹射后能给两个人上法师克星和冰眼。

最后再来一个大炮继续提高暴击概率。因为后面的弹射伤害以首次暴击伤害开始计算。

屠夫很给力,但对面蓝猫猴子双大腿。

【刀塔综合区】法系露娜大加强!极端被针对!吃了全家第二伤害!-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