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02:12:10 作者:野客 Language

UP内装备【往世的幻梦】为「空梦·掠集之兽」的毕业武器,【芭丝特】一套为其可选圣痕,根据辅助作用不同会有各种搭配,且【芭丝特】2件套可以由自带冰冻积蓄效果的其他辅助角色使用来进行辅助。
◆ 「空梦·掠集之兽」因为专属武器【往世的幻梦·夜之瞳】的关系,对冰元素辅助有着很好的辅助效果,且本身有着高额的加成和易伤效果,以及冻结这一异常状态特化的辅助作用,在其他队伍中也可以胜任辅助的职责。


◆ UP内武器【伊甸双星】目前仅作为神之键「 吞噬之键」调律使用,给全角色增加10攻击力。

非UP装备
◆UP外的一些装备有着不错的出场发挥,如:【煌煌之钥】、【无存之钥】、【往世的飞花】、【屠格涅夫】、【贞仪】、【亚丝拉琪】等。

省流总结
◆ 这期大保底武器是【往世的幻梦】,并不是神之键【伊甸双星】。武器【往世的幻梦·夜之瞳】和圣痕【芭丝特】都对深渊中冰元素队伍有着非常大的提升,不过新版本在即,水晶使用仍然需要规划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