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pic第17款神秘游戏为漫威银河护卫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5 14:29:58 作者:等你在雨中02 Language

漫威银河护卫队

【PC游戏】epic第17款神秘游戏为漫威银河护卫队-第0张

steam好评率94%(2.5w+评价)

简介

穿越宇宙进行一场狂野的冒险,体验全新演绎的《漫威银河护卫队》。在这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中,扮演星爵的你将以大胆而颇具争议的领导风格,说服一群古怪的异类英雄加入护卫队。一位混蛋(当然不是你)引发了一系列灾难,唯有你能让这支古灵精怪的团队团结一致,阻止银河系的崩溃。你将使用元素枪、接力攻击、喷气靴飞身踢,发挥你的所长。

接二连三的意外将打乱一切计划,而你的行为将不可避免地影响护卫队的命运。在这个原创故事中,你将遇到强大的新生物和独特风格的标志性人物,他们都将卷入一场决定银河系命运的激战。现在是向宇宙展示你的能力的时候了。

带领银河护卫队

扮演星爵,以大胆的战斗风格著称,使用元素枪、喷气靴飞身踢、接力攻击等各种技能。与护卫队员一同战斗,发号施令,用标志性的攻击技能击败对手。同时,随着旅程的进行,你的决定将塑造故事的发展,有的轻松愉快,有的则完全出乎意料。

全新故事

在这个全新演绎但忠于原作的《银河护卫队》中,你最近组建的传奇怪人团队将拯救宇宙。一系列灾难性事件似乎与你有关,引发了一场狂野的冒险,穿越众多新老漫威人物所在的神奇世界。按下80年代金曲混音带的播放按钮,准备迎接行动。

从怪人到超级英雄

唯有你能够让这些古灵精怪的护卫队员团结在一起,因此你必须迅速提升自己的领导技能。身处这个离奇大家庭中,你们联手撕裂宇宙的旅程将充满泪水和欢笑。无论在下一个拐角有何等挑战等待着,你都知道那将绝对令人兴奋。

【PC游戏】epic第17款神秘游戏为漫威银河护卫队-第0张

希望各位彦祖于晏们不要白嫖,留下你的赞和电吧。

非常不错的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