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Xbox未达季度收入预期 相差8亿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9 23:21:1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尽管微软已经从上一代游戏主机中恢复过来,但最近的财务数据并未达到公司的预期。根据TweakTown的报道,Xbox在季度收入上与预期相差了近8亿美元。

虽然Xbox Series S|X的推出为微软带来了较好的表现,新游戏主机和Game Pass为Xbox带来了新的动力,但该品牌仍然难以达到预期。

【PC游戏】Xbox未达季度收入预期 相差8亿美元-第0张

这些信息是在最近的微软和FTC诉讼中披露的,其中包括一份涉及Xbox增长计划的80页文件。

在2022财年第三季度,微软为Xbox部门设定了170亿美元的收入目标。然而,在该季度,Xbox只实现了162.2亿美元的收入。因此,这家游戏巨头与目标相差了惊人的7.8亿美元。

在最近的听证会上,斯宾塞被问及Xbox是否达到了内部目标,他回答说:“没有。”

此外,报告还强调了微软对Game Pass的期望。

微软希望将Game Pass的增长率提高到72.8%。然而,该订阅服务未能达到这一目标。Game Pass的用户数量从1800万增长到了2500万,但微软需要再吸引600万个订阅者才能实现目标。


【PC游戏】Xbox未达季度收入预期 相差8亿美元-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