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和女朋友一起游玩体验之灵魂摆渡人点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06:04:03 作者:曼殊沙华l Language

这是一个画风优美的养成类同屏横版游戏,当然单人也是可以玩的但是推荐还是双人更有感觉很适合和女朋友一起游玩(单人硬行)

女朋友几乎没有玩过什么游戏,之前就玩过双人成行,星露谷物语,她都很喜欢,她喜欢有剧情的种地游戏,在我苦思冥想之后,找到了这款游戏。

【PC游戏】和女朋友一起游玩体验之灵魂摆渡人点评-第0张

优点:

首先就是量大管饱,我们是在Switch投屏玩的,玩了大概40多小时才做到百分之30的进度送走了三位npc你作为灵魂摆渡人和一只灵魂摆渡猫一起完成各种npc的遗愿清单然后送他们上路集合了建造,养成,探险,做任务,剧情等系列要素,一边养成一边冒险的感觉很好,里面的要素齐全和星露谷物语差不多,而且所有的养成地点都在船上也不用跑来跑去女朋友觉得很方便,她在船上干活,我负责做任务,规划行程,每到一个小岛就一起下去砍树挖矿收集资源,其乐融融,各司其职一起进步的感觉很棒。鲨鱼船长的冷笑话很有意思,我和女朋友一直在笑,故事里每个npc都有自己的性格爱好和愿望,沉浸感很足,好像你真的是在帮助他们完成他们的心愿弥补他们的遗憾。游戏里有心情系统npc需要你一直给他们拥抱和食物,抱久了喂久了分别时就有点舍不得。而且音乐超级好听,配合这个剧情画面就很感人。

【PC游戏】和女朋友一起游玩体验之灵魂摆渡人点评-第1张

缺点

虽然剧情还是比较感人的,每个npc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线和任务不过有一点魂系风格(谜语人加含糊不清的叙述)不过和他们一起旅行了一段时间交流了一段时候之后把他们送走的时候还是比较感人的(女朋友水很多喜欢哭)。菜单很多但是很多菜不查不知道怎么做。虽然是开放世界,不过主要的剧情的流程几乎是固定的,会有硬性的阶段门槛的条件,不做完到不了下一个区域。

【PC游戏】和女朋友一起游玩体验之灵魂摆渡人点评-第2张

总结

灵魂摆渡人的主题是相遇和分别,不断的相遇,不断的分别,这既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不幸。这也是我们每个人都一直在经历的事情。很有意思的一个游戏,推荐给大家一起感悟和游玩。

ps截了挺多图在ns上没传到手机上了哈哈哈,如果想看截图的可以私信或留言


下期文章在洛基第二季,蓝眼武士,拾荒者统治,冥王,遗迹2,2077往日之影,博德之门3,小缇娜的奇幻之地,死亡笔记,两个版本蜘蛛侠,胶囊计划里面选吧,有想看想玩的可以催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