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五分钟教你学会sl调排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5 15:55:06 作者:颖awa Language

当你玩到进阶20之后,会越来越发现第一次打出的牌序会不满足于较优解,这个时候就需要用sl来调牌序,从而使牌序变得更完美,从而有效降低战损

现在就来简单教学一下sl调牌序的原理

首先,第一轮的牌序全靠发牌员脸色,是无法改变的

我们只能通过sl改变第一轮之后的牌序

那么话不多说,开始教学。

如图,首先,我们身上有七张卡,我们用费用进行命名,分别是0 1 2 3 4 5 6

然后我们按顺序打下去,也就是按0 1 2 3 4 5 6来一张张打下去,随后我们结束回合。

【杀戮尖塔】五分钟教你学会sl调排序-第0张

进行一轮洗牌后,发现手牌为3 0 2 5 6

【杀戮尖塔】五分钟教你学会sl调排序-第1张

弃牌堆的牌为1 4

【杀戮尖塔】五分钟教你学会sl调排序-第2张

如果说我们希望弃牌堆的4代替手牌上的0那我们就需要调一下第一轮的出牌顺序

首先,我们要代替的0号卡是第1张卡出的,于是我们就需要在第1张打出我们希望它第二轮上来的卡,而其他的卡打出的顺序不变。

于是sl后我们的出牌顺序就变成了4 1 2 3 0 5 6

【杀戮尖塔】五分钟教你学会sl调排序-第3张

然后我们再结束回合看看

【杀戮尖塔】五分钟教你学会sl调排序-第4张

可以发现我们摸到了3 4 2 5 6,成功地将中和变成力场,而弃牌堆则是0 1。

【杀戮尖塔】五分钟教你学会sl调排序-第5张

我们再来回顾一遍:

最开始的回合我们打出0 1 2 3 4 5 6

回合结束后手牌为3 0 2 5 6

而我想要4能够代替0的位置,又不希望其他牌摸不上来,所以第一轮出0的地方我应该出4,而其他地方的出牌不变

sl后第一轮我们打出 4 1 2 3 0 5 6,可以看到就是简单的将出0的顺序和4调换了一下

于是结束回合后我们的手牌变为3 4 2 5 6

以上便是调排序的原理,因此可以知道除了第一轮的洗牌,后面轮次的洗牌都是可以通过人为进行操控的,调牌序不管是什么职业都很重要,尤其对于猎人至关重要。


那么,如果我费用不够,不能按顺序一个个打完,那怎么办呢?哎,劣人的高贵之处就体现出来了——传说中的幸存者调牌序。

我们知道幸存者是可以选一张卡丢弃,而当我们把卡放上去,再点下来的时候,卡牌必定落在手牌的最右侧,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幸存者,投币,背包,杂技等来自由组合出我们理想的牌序(太高贵了嘎人们)

【杀戮尖塔】五分钟教你学会sl调排序-第6张

【杀戮尖塔】五分钟教你学会sl调排序-第7张

同样的,赌徒或者是战士的契约坚毅等等,只要是有选牌的,都能调。调,都可以调。


这么简单的sl还不赶紧学起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