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3瑞士轮第四日WBG 0:1不敌KT遭遇两连败,WBG濒临淘汰局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3 11:35:51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KT在第一轮瑞士轮和BLG就展示过不错的中野带动节奏能力,那局中岩雀和扎克疯狂找机会带节奏,虽然前期有几次得手,但中期几波进攻都被BLG化解,因此拖到BLG强势期后,KT输出就比较乏力。如何压制住中野节奏或者在较为平稳度过对方中野节奏强势期,拖到自己强势期是处理好KT的关键。

今天WBG和KT的比赛中,KT选出妮蔻、破败王、泰塔这样中野辅,他们也是打算在前中期大发力,带走比赛。WBG的发条、轮子妈、兰博拖到中后期会更有优势,因此这局KT的解法是类似的。

但这把前期WBG根本就没有做到压制KT的中野,甚至对妮蔻的游走支援防范也不足。

KT的前期节奏,尤其是中单Bdd妮蔻,KT前期做事大部分在妮蔻带动下完成的。

比如对线打出压制后,支援下路,和WBG打野进行互换。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第四日WBG 0:1不敌KT遭遇两连败,WBG濒临淘汰局面-第0张

前中期推完线后妮蔻连续游走,下路一波模仿泰塔开到下路二人组。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第四日WBG 0:1不敌KT遭遇两连败,WBG濒临淘汰局面-第1张

河道团战这波,妮蔻开到人后,被打出1换3。WBG如果锁不死妮蔻的话,前期应该尽量避免和KT过多进行小规模团战,尤其是在KT已经拿到一些优势的情况下。同时也应该守护好自己的中一塔,避免视野陷入过大劣势,被KT找机会,这些WBG都没有做好。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第四日WBG 0:1不敌KT遭遇两连败,WBG濒临淘汰局面-第2张

拿到优势的KT肯定加快节奏,17分钟抓上,又利用先锋顶掉了上二塔,20分钟不到就把WBG的外塔拔了4座了。此时WBG还没有破KT的一座塔。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第四日WBG 0:1不敌KT遭遇两连败,WBG濒临淘汰局面-第3张

虽然WBG有找到机会打回来一波,大龙团的互换,拿到KT的大人头,也让双C得到一些发育补充。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第四日WBG 0:1不敌KT遭遇两连败,WBG濒临淘汰局面-第4张

但中路两座塔的被推和经济还有差距的情况下,KT可以找到很多机会绕后,或者卡莎进行Poke。

视野优势下的妮蔻绕后: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第四日WBG 0:1不敌KT遭遇两连败,WBG濒临淘汰局面-第5张

最后一波大龙团,在KT已经手握三条小龙和大小龙都要生出的情况下,WBG不得不提速度。不然也是被视野差下,卡莎poke惨。

但最后一波卡莎直接飞后排去冲脸发条,把WBG阵容给打烂了,WBG就再也无力回天了。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第四日WBG 0:1不敌KT遭遇两连败,WBG濒临淘汰局面-第6张

只能说,WBG上一局大优势下输给G2实在太致命了,2-0的局面现在打成了1-2,现在四支LPL队伍,WBG的形势是最差的,离淘汰就一步之遥了。天上掉到地下,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