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的剧情个人吐槽,含有剧透内容。(带有强烈的个人情绪和角色喜爱,仅代表个人看法,还请友善交流。)内容较多,比较啰嗦,还请见谅。|万象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1:00 作者:十年后的世界 Language

 妈呀,这剧情真tm脑溢血,看的我头都大了。
尧:可以说是这期的主角,杀伐果决,目标明确,正如他所说,他是一个复仇的罪人,他知道自己做的事不一定有好的结果,但杀了那么多无辜的人肯定是罪过。剧情没有对他当年受难的具体描述回忆,但从他和庞的对话中,不难看出当时的惨烈,一场虎族内部的政权争斗,现在的舜看来是得到了东方联盟其他部族的帮助。对尧和他的追随者进行了屠杀,并有可能囚禁多时。

他从出现,用着他士兵弟兄的受罚刑具当武器,首先就是杀掉虎族的禹将军,无时无刻不充斥着对联盟的无尽怒气,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自己的计划(指利用庞参赛)。他可以说一直活在过去,活在那个他弟兄们受难的日子里。他错了嘛?错了,他有错,有罪。他不该滥杀无辜,杀死那么多无辜的貘族士兵,他们在优昙花里那么多年,外面几百年都没什么事和他们有关。但谁能指责他的罪责?为他鸣冤的人在哪?能审判那些杀害他弟兄的法庭在哪?能给予他力量改变这一切的人又在哪?
有,当然有,这些都有。替他鸣冤的人是庞,他从一接到尧的消息就无条件的相信他。哪怕被骗,也处处手下留情。审判的法庭在联盟的公堂上,不过就是原告和陪审法官是一群人罢了。给予他力量的……神龙教会挺擅长肉体强化的,从这期尧如同杀神一般的力量,还有丰国对他敢不到疼痛的疑惑来看。很难说神龙教会没给他什么增加力量的符文(当然了,这是我的猜测。)他最大的力量还是对着联盟无尽的恨意。
好了,曲终人散,我个人是希望尧的戏份就此打住,虽然有烟无伤,而且看不到尸体,也没交代神龙教会的目的。大概率还会有戏份。但我觉得死在自己追求的目标的之后,已经算是对这个染血的复仇罪人最好的结局了,毕竟那么多貘族人是无辜的。

庞:这期第二戏份的角色,怎么说呢,庞的想法很美好,他想要在不伤害尧的情况下阻止尧,顺道阻止尧破坏东方联盟居民视为信仰的优昙花。但很不错,雷亚的编剧这期让我们知道了优柔寡断带来的后果,对尧的处处留情,导致自己无法阻止尧杀害无辜的同时,自己的身体受了伤,也让自己意志动摇,让心魔有机可乘。不过也是,毕竟这个心魔也是由于他对尧的愧疚导致的,正所谓当断不断,自得其乱。既然选择了这样,那自然要承受这响应的后果。看后面表现吧,我个人稍微有点失望。

汀多伊姆:咱们的第三位参赛者,和尧有相似之处,本身都是受害者,也都做了些对他人的罪事。一个直接一个间接,但结果都难分伯仲。正如那个优昙花的主人所说,公主的职责她一直记着,并且还挺坚定的。她把对卷云的爱意,和对孔秀贤的愧疚都在她责任的第二顺位。很不错,坚持走自己的道路,这点也和尧挺像的,虽然现在有些动摇了。动摇的原因也就公主那个侍女(嗯……叫什么我忘记了),看到本来温柔的她,在虫族和联盟漫长的厮杀中变得激进极端。剧中也提到了,虫族现在士气的确高涨,但也是自杀式的袭击。优昙花的消失,让联盟失去对虫族毒物的有效武器。战局之后大概率回逆转。这些都是公主疑惑犹豫的原因,说实话公主摔下去晕死过去了,我是一点都不担心,毕竟她后面肯定还有罪等着她收呢,那些联盟的老混蛋还有坑留给她踩呢。(不过,吐槽一下阳葵的救人,好家伙,心肺复苏压的周围石头都振起来了,得亏公主也不是人啊。你这那个老师教你的啊,掉下来我都还不觉得有事,但你这两下我是真怕你给摁过去了,再给你背个黑锅。)

卷云:我个人最为厌恶的角色,没有之一,我老黑子了。让咱们看看这期我们的卷云老哥干了什么,在尧和秀贤她妈打架时。我们的卷云大公子推着个轮椅,想要进去救他的公主。我本来还想,他有神风,而且打赢了他老爹,多少可以来帮帮忙,刮两个风的。好家伙,你直接一轮椅撞秀贤她妈后边,分散注意力,被尧一巴掌拍墙上。你的风呢?你不至于被人群推走吧?我深刻怀疑你小子是演的是故意的。艾斯查出来的人就是你。
顺道我们翻翻旧账,看看这大公子都干了什么。从之前剧情,虫族被联盟虎兵拷打事说,如果不是优昙花,你们联盟完全不是对手。不难看出,优昙花对于联盟来说,是对付虫族的有利武器。那么身为联盟麒麟族族长的儿子,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优昙花的重要性,而伊姆也明确说要毁掉。那么我们想想看,之后虫族会怎么对待联盟士兵和民众?你要向着公主你就直接决绝一些嘛,你又要向着你的情人,还搞人虫一体,生死相连这么浪漫的事。把我们那小时候就来当质子,深居闺房,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公主,忽的那是一愣一愣的。一方面又表示自己热爱家乡,热爱自己的联盟,就算不完美也热爱。还有对待假阳葵,的确我承认假阳葵不是什么好东西,但谁都可以说他,你卷云还真就不行,因为她都是为了你这个花心大萝卜啊,你说她做错事,你要骂她责罚她都行,但是她被揭露真相,输了就要死的时候,你居然叫她输给公主?叫一个一心一意对你好的人,为了你的幸福,去送死?你可真是优柔寡断,两面三刀,三心二意啊。

当然了,这时就会有人说,那不和庞一样,都是优柔寡断,怎么你对卷云意见那么大啊!你就是双标!
拜托,庞的优柔寡断是表现在由于对尧的愧疚,无法全力阻止尧滥杀无辜。但你要清楚,这不是庞的义务好吧,他不是联盟的士兵,他是被联盟逐出多年的浪人。他不对联盟有恨意就算好事了,现在还试图阻止尧的计划。帮到是情分,不帮是本分。搁这道德绑架呢?
那么我们看看卷云……大哥,你帮的是你们联盟现在打仗的人啊,你是指望他们到时候打进来的时候对你们国民手下留情嘛?之前还好说,还没打起来,现在都打的杀红眼了,那么温柔的侍女,看见联盟人都想赶尽杀绝。你到好,战时,你直接把对方和参谋差不多的人物,带进来和一个要灭你国的人商量怎么灭你的国。你可真是个大善人。编剧是看了大鱼海棠收到的启发嘛?怎么?你们的爱情,需要下面民众的生命作为祝福?
我个大街上卖糖葫芦的联盟居民,我一没杀过任何人,而没干过什么坏事,得利于联盟还算安定,我还能卖卖糖葫芦过日子。突然一天,虫族杀过来了,说我们屠杀奴隶他们虫族多年,所以要杀了我报仇。你说是实力不足,肉弱强食也就罢了,最后告诉我是我们联盟麒麟族的大公子,里应外合帮助公主拿下我的联盟。那我可真是对你感激涕零。你是要我的头挂在我的糖葫芦架子上,滴着血,面带微笑的看着你们的婚礼受到虫族全体的祝福嘛?
你是有立场的好嘛?哎呀,说了脑壳痛,卷云还是赶紧黑化了好说。编剧算我求你了,就算他不是送炸弹的,也把他和神龙教会扯点关系送走算了。我是不担心他这次会死,他起码还要恶心我一章。

在说说次要人物,丰国和勇弦还有千雪。丰国表现不错,对待联盟那群老混蛋严厉呵斥,识时务,控大局,疏散群众,和尧也算得上过了几招。有点盟主的意思了,未来可期。
勇弦说实话,他要真的是奔着杀死公主的心去的,我还对他跟喜欢一下,没想到只是想要教训一下。有点小孩子脾气的意思,现在可能还要把卷云受伤的事到他头上或者是姨妈头上,后者概率大点。不过他这的确有点坏事,本来联盟那群老混蛋肯定挖的有坑给姨妈,再者姨妈现在有些犹豫。现在最有肯定调停两族战火的就是她了。我喜欢从平民的视角来看剧情,那么姨母就是平定战火最好的选择。本来前路就重重困难,勇弦还又多加一个,有点麻烦了。
千雪这章,表现可以说就是成长,不再怯懦和胆小,敢于挡在杀红眼的尧面前,不知道是出于对尧的信任还是对于自己保护观众立场的肯定。无论怎么说都是勇气可嘉,后面面对龟狼两个族长的骚扰,也表现的强硬一些,也是成长的表现。不过,自身实力堪忧,淤泥中的莲花很难保持干净。不是每次都有正义的lsp普吉来救场的啊。我跟倾向离开那里,或者尧出来把这两个老贼杀了。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一个正义的lsp才是正确的,我支持普吉小生。最新一期的剧情个人吐槽,含有剧透内容。(带有强烈的个人情绪和角色喜爱,仅代表个人看法,还请友善交流。)内容较多,比较啰嗦,还请见谅。|万象物语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