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语言体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23:15:10 作者:♡̶ ̶扑̶你̶怀̶里̶ Language

痛苦引 指阿莫斯之弓,在早期甘雨还没出的版本,没有任何O7角色适合这把弓。厕纸 指天空之卷,强度一般还容易歪到,被评为厕纸一般。绿枪鸟枪指和璞鸢,颜色为绿色。很多人当时不认识最后一个字也直接叫鸟枪。薄荷枪 指天空之脊,长得像薄荷。赌狗指流浪乐章,调侃特效随强,但是是随机触发。乐章流血狗 指兽境猎犬,黄金王兽,被造成伤害后,会持续流血。无相铁◇指恒常机关阵列,造成像无相系列。恩典哥 指深渊咏者,在战斗时会一直说“感受恩典吧”由此的来。

几命:指角色命座的解锁程度。单跳 指高频伤害的单次数值。QEA3指 PC 版的操作按键, Q 就是元素爆发, E 就是元素战技, A 就是普通攻击。王小美 指甘雨,在魔神任务主线任务第一章第三幕迫近的客星中旅行者叫甘雨名字时,有两个选项,其中之一是王小美。充电宝:指为全队提供充能,让全队更快开大的角色,比如雷神Xp8一般指抽角色时,不看角色强度,只看个人对角色的喜爱程度来进行抽卡选择。驻场 指长时间在场上输出的角色。速切 指一些角色不用驻场,只需要切出来放一两个技能即可换成其他角色。比如温迪香菱。
御三家:指的是初始送的三位四星角色,分别是凯亚、丽莎、O7安柏。点火燃炬真君在宵宫之前安柏是唯一的一位火系弓箭手,在元素解密中远距离点燃火方碑等起了重大的作用。凝冰渡海真君指凯亚,在开服开荒期时候需要去超远海域的任务时,凯亚的结冰铺路就成了唯一方法。矿工头 指凯亚,早期原神的探索派遣中,被派遣出去的角色不子能在大世界出战,所以派遣出去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比较冷门的角色。内鬼 指芭芭拉,芭芭拉 e 技能会给自身带来水元素附着,被冰元素的攻击打到会使自身冻结。高达指六命诺艾尔,诺艾尔在开启 Q 技能后既能造成高额的伤害,同时本身又有高额的防御力,就像高达一般。六星角 一般指班尼特和行秋,一个超强的挂水,一个超强的回色复和增伤。
粉球指纠缠之缘,可以抽当期 up 。蓝球指相遇之缘,蓝球只能抽常驻池。凹深渊 指通过调节配队,装备和操作手法来获取更多的深境螺旋星级。歪 指抽卡获得的武器和角色和圣遗物强化后的词条属性不是自己所需要的。月卡知指空月祝福。大月卡 指每期的珍珠纪行。璃月 指所属于璃月的三位驻场主 C ,甘雨、胡桃、魈。核爆 指同时利用所有的 BUFF ,来使单次造成的伤害最大化。猴戏刮痧指对输出伤害过于低的调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