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3 12:43:10 作者:诠释着晨光 Language

                                                             兴亡天下事,胜败八方知!

将军们,本周给您献上12月20日DI服领土战战报!

我们的战报已经已经开放了留言功能,欢迎各位将军一起留言讨论哦!

来源:战意军机处

撰写史官: 小韓丶,骚年骚月,唐丨盛世笙歌

书接上回,巴托地块延续冷清氛围。混乱北部KHAN遭针对,丢失唯一落脚处。混乱南部多方混战较为激烈。云川地块醉意江湖继续进攻日盟WildHunt。本次CD日又发生了什么呢?话不多说 让我们来看本次DI服势力战战报

精彩看点

卡萨Peacehub再入云川夺下多处据点

GTWO进攻BANDITS战果不佳

KHAN反攻YCO无果

巴尔托利亚领土分布情况

(按照领土数量排序):

ATK:六城二关十三村

FST:二城二关九村

天启圣约:一城二村

麻匪学院:二城三村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0张

战情分析:

- 卫营跨过远洋来到【那拉西亚】决心收复此地,虽然质量不行但卫营兄弟多,一步一步向前推进,此时由于防线过长人员过于分散村庄又无险可守,很快就打成了拉锯战双方就中央据点展开激烈争夺,几番攻势下卫营选择分辟新战线由此了让FST分心,最终拿下那拉西亚。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1张

- 天启圣约与卫营在【佳利米亚】激烈交手,佳利米亚多次易手最终还是天启圣约占住了这片地。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2张

- 卫营多线进攻FST,【雅提迪亚】被攻击FST也是从周边及时抽调人手,防守住了其进攻。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3张

局势分析:

卫营四处出击!与天启圣约.麻匪学院.FST等天命军战斗,天命军各自划分好地盘防守流寇与卫营,巴托大的战事没有,小问题层出不穷,距离王城开放时间将至巴托会是什么局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云川领土分布情况

(按照领土数量排序):

醉义江湖:二城一关四村

战唐联盟:二城九村

Wildhunt:二城五村

卡萨:一城四村

幽云:一城一村

北极星:一城

九州:一村

野火:一村

心灵祥和:一村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4张

战事一览:本个cd初开,wildhunt果然不再接受被云川各联盟围剿的局面,心灵祥和派系以及百鬼联盟出奇兵攻打北极星,幽云,九州等联盟的城村,后者由于将部分主力放于遐域城与日盟作战,导致cd初期丢失了大片领土,心灵祥和派系和百鬼一度势如破竹!

- 醉义体系联军攻打日盟【遐域城】。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5张

- 祥和首要目标为【帛远城】,一波拿下之后未久留前往别处继续进攻。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6张

- 而卡萨联盟的目标则是指向北极星联盟的城池【南风城】,由于期间北极星联盟曾派遣战线前往攻坚【暇域城】,导致人员分配出现瑕疵,城池不慎丢失。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7张

- 百鬼联盟亦曾派遣战力前往云川。幽云联盟首当其冲,手上的所有据点一波遭到攻克,但百鬼联盟并未在此久留,幽云联盟于势力战结束前回收所有失地。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8张

- 醉义持续出兵攻打【九章城】,牵制日盟的精锐部队,防守城池战线之余,还接连攻下数个村子。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9张

- 心灵祥和离开【帛远城】后,再派出精锐攻坚队挺进战唐联盟腹地,意图攻打孟冬村,以切断战唐联盟两个城池的联系,而后再对战唐联盟的城池进攻。战唐联盟则是寸土不让,与心灵祥和在孟冬村展开血战,双方在中央据点展开多次拉锯,最终战唐联盟守住了孟冬村。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10张

局势分析:

百鬼全派系在CD结束前悉数撤离了云川,醉义体系由此得以收回部分失地。而卡萨与心灵祥和则是在云川各拿了块根据地,算是正式入驻云川。自入驻云川以来便一直被醉义派系打成缩头乌龟的日盟如今也算是攻守异形,拥有了与醉义势均力敌的实力,我们也期待云川在下个CD会有更加精彩的战事涌现。


混乱之地领土分布情况

(按照领土数量排序):

混乱北:

卡萨冰淇淋王国:七城一关十三村

陷阵:二城二村

蜜獾:二城一关十一村

心灵祥和:一城一关四村

YCO:一城

Blade:一关

惊鸿:二村

北极星:一村


混乱南:

BANDITS:两城五村

FST:两城四村

Adventure:一城两村

YCO:一城

STC:一城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11张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12张

战事一览:

Peacehub派系再度远征云川,blade联盟北上入驻关隘。南边STC趁隙夺下百鬼城池后反复横跳,转守为攻再转攻为守,GTWO南下进攻BANDITS腹地但战果不佳。混乱南北战火重燃!

混乱北:

- 本个CD,blade联盟强势出军,攻下YCO联盟的关隘【托特帕克】。随后,蜜獾派出大军接手托特帕克战线,与blade展开鏖战,最终在blade的防守下铩羽而归。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13张

- 而上个CD被打至流亡的Khan也向YCO的重要城池【魏尔兰】出兵。双面作战下,YCO的领土上顿时烽火连天,兵力告急!最终,YCO选择陈重兵防守魏尔兰,但托特帕克也因此落入敌手。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14张

混乱南:

- GTWO回归,首先进攻BANDITS联盟的城池【柏格顿】,但未能得手。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15张

- 随后转移目标,转而进攻越盟的另一座城池【卡尔】,但同样遭到击退。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16张

- 惊鸿延续上个CD日的目标,对STC的【苛察巴】发起宣战进攻。首次进攻失利之后,竟中途选择撤军让人始料未及。STC联盟立马转守为攻,对【尤尼克】发起冲击。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17张

- 丢失【尤尼克】的百鬼联盟立马召集人员集结于城下,随后进行反攻。多次攻入大本营的百鬼联盟再次感受到日盟的顽强,再一次败下阵来。

【PC游戏】DI领土战丨PH卡萨携手再入云川!韩盟内战继续上演-第18张

局势分析:

混乱北BLADE联盟北上拿下关隘。KHAN反攻YCO无果。韩盟的内战好戏继续上演。

混乱南GTWO进攻BANDITS联盟接连失败,STC联盟正式成为混乱南边的钉子户。


后记:

巴托地块战事依旧稀疏,依旧是天命军与卫营的小打小闹。混乱北BLADE联盟入驻,YCO以一敌二不落下风。混乱南GTWO杠上BANDITS联盟,FST继续针对钉子户STC联盟。云川地块卡萨Peacehub再次入境,在中南部夺下多处据点,醉意江湖继续死磕日盟。后续又将会发生些什么呢?欲知后事请见下回分晓。

战火四起的Dragonrise Island,如果想要生存于此,起身为自己的王国奋战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