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力主义至上的魔女学院|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05:51:31 作者:酷酷的学长 Language

新生大赛之后云雾之名一时间无人不知,只是可怜了双峰没人疼没人问。那天她也看见云雾来校医院,她以为是来找她的,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到头来全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
就在她一个人出医院的时候,一个男子冲进了医院和她撞了个满怀。

“疼死了,能不能走路看着点啊”双峰本来就不好的心情现在更不好了。
“对不起、对不起”那个男子练练道歉。就在他看向双峰的时候,突然愣住了。
“行了行了,本姑娘也不和你计较了,让开我要走了”双峰说道。那个男子就像没听见似的一动没动。
“喂听没听见啊”双峰的火气一下就上来了,上去就给了男子一脚。
男子从疼痛中回过神来,看着双峰“你好我叫撕裂,还不知姑娘芳名”男子缓缓开口。
“我叫什么和你有什么关系,快走开”双峰已经很不耐烦了
“有关系,刚刚一撞,把你撞进了我的心,和我交往吧!”撕裂眼神坚定看着双峰。
双峰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有点不知所措,脸上泛起了微微红色,她抬头仔细打量着撕裂“仔细一看挺帅的嘛”双峰在心里暗暗说。
“行吧,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我叫双峰记住了哦”双峰刚刚说完,撕裂就兴奋地跳了起来。
“对了,我做你的女朋友是有条件的,我每天只有半个小时做你的女朋友,这是为了考察你适不适合和我在一起,其他的时间我们就是同学哦”双峰说完刚刚兴奋地撕裂人却傻了。
“记好了我是一年B班的,走了哦”说完双峰就蹦蹦跳跳地走了,明显心情好了不少。
接下来的日子大家又回到了正轨,大家勤奋修炼为了变强不断努力。
一晃几年过去了,这天云雾正在修炼,突然有人从后面蒙住了他的眼睛。
“别闹了,啾啾”云雾一把抓住了啾啾小手温柔地说道。
“假正经”少女笑着说道。
“好啊,那我就不正经了”说完云雾就往啾啾身上扑去。
少女的嬉笑声在云雾的房间里回荡,过了好一会啾啾开口了“别闹了,我有个大消息告诉你”
“什么消息啊,还让你亲白跑一趟”云雾说道。
“你也知道我们学院的成立好多年吧,过几天学院300周年了,届时世界各地的有头有脸的人物都会来道贺,就连当年抓走你朋友的花生都会来”啾啾缓缓地说道。
“也不知道星怜怎么样了。”云雾叹气地说道。
碎念殿中,花生看着下面的众人“过几天就是魔女学院300周年了,随我出去见见世面吧,小光希望他们看到你的时候不要太惊讶”哈哈哈哈.花生大笑起来。
麒麟宫中嘉霆看着自己的儿子眼中充满了的宠溺“快过来我的好儿子,过几天为父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好不好啊。”
小嘉霆看着父亲“拉钩,骗麒麟的是小狗”
青元宫中欧巴望着自己的部下“81啊你准备下我们要动身了。”
丐帮帮主希灵皇帝向着学院的方向急速前进。
….……
几天一眨眼就过去了,这天学院众人一大早就忙了起来。
“来了、来了”不知道是谁喊了这么一句,远处可以看到一行人正在朝着学院的方向迅速移动,而学院的迎宾人员早已就位。
霍格沃兹大陆海盐泡芙来贺、菜鸟大陆受来贺、丐帮希灵皇帝来贺、樱花道馆k来贺……
“人都来了这么多了,庆典是不是要开始了”有人问道
“三巨头还没来呢,急什么”有人回答道。
突然间阴风四起,众人望向天空,远方一朵暗黑色的云上站着数人正在朝学院的方向驶来。
“哼,花生你好大的架势啊”只见来人骑着貔貅脚踏七彩祥云驱散了天空中的不详。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瑞兽貔貅,什么时候我也能骑一骑”下面有人在心里说道。
“嘉霆道友、花生道友好久不见啊”这时欧巴等一行人御剑而来,卡在了花生和嘉霆之间。
就在气氛有点尴尬的时候牛院长走了出来了“三位道友里面请”。欧巴抱拳后直接进入了大门,花生和嘉霆则相互瞪了一眼后才进入门去。
就在花生等人进去的时候云雾众人看到了熟悉的身影,而花生队伍中也有人看向了云雾。
“那是星怜吧,还有咖喱”凌宸说道
“是的”几个人异口同声道。
“不过你们看咖喱牵着的小女孩是谁”一拳说道
“不知道啊,这次是一个把他们带回来的好机会,我们要把握住啊”云雾开口道。
“撕裂你要帮忙哦”双峰抱着撕裂的胳膊扯来扯去,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撕裂。
撕裂也是没办法,宠溺地摸了摸双峰的头。
学院主殿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强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盛典。
“牛院长,你们学院又出来一位了不得的弟子啊”欧巴开口了
“哪里哪里,怎么比得上欧巴道友教出来的弟子”
“哟,还互相谦让呢,既然这样大家比比不就好了”花生在一旁把玩着手里的水果开口了。
“这个好,我也想见识下这一代孩子们的本事。”嘉霆煽风点火道。
牛院长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下面的学院众人情绪激昂,牛院长也不好浇灭他们的战意。

“行吧,诸位道友请移步竞技场”牛院长开口道。
就在里面说开打的时候,外面两****玩得不亦乐乎。
“喂,你叫什么名字啊。”小姑娘问道。
小男孩还有点害羞扭扭捏捏道“我叫嘉庭”。
“我叫花,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小女孩开口道,对你“你是怎么来的啊,我是坐我爹爹的云来的,我爹可厉害了,世界上没几个人打得过他”小女孩骄傲地说道。
“我坐貔貅来的,貔貅叔叔对我可好了,叔叔给我说,我和我爹是世界上的最强的超级神兽,而且论实力我爹也是数一数二的”嘉庭挺起胸膛说道。
“原来你爹就是嘉霆啊,我爹经常提起他,不过基本上都是骂他”花说道
“我爹也经常说你爹,人傻钱多,玩个我的勇者都玩不好,还不如我,我就是嘉霆二代”嘉庭越说越兴奋。
“我爹说了的,你爹是一个操作怪很多时候都还要请你爹来帮忙”害,女孩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没办法谁让我爹太菜了”。
就在他们说话时,大殿里的众人走了出来。
嘉庭看到自己的父亲走了出来飞快地跑了过去,花也飞快往花生那里跑去,不过就在花生张开双臂准备拥抱花的时候花缺扑倒了一个女人的怀里。
“娘亲”花幸福地喊道。
一旁的众人听到傻眼了,尤其是云雾他们,他们看就在花扑过去的时候听得清清楚楚花喊咖喱娘亲。
“卧槽花生你什么时候生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姑娘”嘉霆问道。
“关你屁事,我生孩子还要向你汇报吗”花生反手就是喷。
“要不我们两家联姻吧”嘉霆说道,然后嘉霆又到花生耳边说了一些悄悄话。
“好!这门亲事就这样定下了”花生大声说道。
“诸位既然到地方了,那开始吧”欧巴开口道。
“想必大家还是为了前几年造成天地异象的学员吧,云雾上吧”牛院长开口道。
就在欧巴准备交出自己的弟子时,花生从中插入“我这里倒是有一个不错的人选,小光你来吧”花生缓缓开口道。
这个名字一出,云雾就受到了巨大的刺激,眼睛变得血红。而就在小光要走上竞技场的时候,一个人拉住了他。
“师尊我来吧,我倒是要看看谁才是天才”此人正是星怜。与前几年相比星怜身上的黑暗气息越发浓厚,眼神也更渗入。
“星怜你……”凌宸话还没说完,就被星怜一瞪,他明白星怜是彻底坠入魔道了。
“好,我的好徒儿让他们开开眼吧”花生道。
云雾看着走上来的人心里暗暗道“星怜我会给你拉出黑暗的!”
两人四目相对眼里燃烧着熊熊烈火,一个想证明自己,一个想把昔日好友拉出黑暗。
“老夫便来当这次比赛的公证人吧,点到为止。”欧巴严肃地说道。
星怜,云雾几乎是同时出手,两具强大的身体解除周围的空气都发生了扭曲,电光石火之间两人已经过来数十招。
在最初的试探之后两人不再掩饰,直接开始对轰。
云雾拿出炙热权杖直接就是魔剑术,而星怜也毫不慌张拿出了噬魂鬼爪套在了手中“撕天鬼手”星怜大喊道。
就在鬼手接触到魔剑的那一刻,无数的冤魂从鬼手中爬了出来密密麻麻地缠绕在魔剑上面,一瞬间魔剑破裂,冤魂直奔云雾而去。
云雾嘴角微微上扬喊到“业火加身,万法不侵”,“焚天葬业”!云雾周身火焰四起形成了三道火柱把他紧紧包裹在中间,而火柱上面的鬼脸竟会吞噬冤魂。
星怜见冤魂被收,赶快收了技能,一番下来谁也奈何不了谁。
就在外面打得正酣时,在学院的地址会议大厅中十三位魔女全部到场商议这重要的事情。
“想来大家都感觉到了,越来越近了,从阿米姐的徒弟第一次修炼成大成的魔剑术那天开始,越来越近了!”马杜安里开口道。
“既然来了那便战吧”古幸说道
“古幸姐说得对,既然当年我们答应了要守护这颗星球那就要做到”阿米说道。
“当年我们在宇宙中征战遇到了时空乱流,身负重伤的我们最后来到了这里,要不是被这个星球的人救下,我们早就死了”阿米开口道。
………
就在云雾和星怜还在苦战的时候,突然间天边被撕开了一个口子,一艘飞船飞出,众人见到飞船立刻进入了警戒状态,云雾和星怜也能停手看着天空。
“来着是客,里面请”牛院长开口道。
说完飞船里下来了一男一女,男人外貌十分帅气手里拿着一把红色的激光长剑,而女人则更是美得不像话,拿着两把枪一把蓝色一把绿色。
“远方的朋友你们好,我是来着另一个世界的学长,而旁边这位是我的妻子疯兔”男子开口道。
“哦,道友远方而来可是有什么事”欧巴道。
“你们有麻烦了,我们国家的监视器发现魔神皇jie的队伍正在向你们的星球极速前进,预计还有一个时辰就到了,你们做好准备”疯兔开口道。
“来,杀了便是”花生轻蔑地开口道。
“哼,等他们到了你就不会这样说了”学长开口道。
“如果你们愿意可以与我们结盟,我的世界将会派兵前来相助”疯兔道。
“哦,这么好帮我们,没条件?”嘉霆问道。
“说笑了,自然是有条件的,我们需要你们提供五十年的矿产资源”疯兔补充道。
“不用了,我们的事情我们自己解决”牛院长开口了。
“既然这样,言尽于此,我们走兔兔”学长喊道。
气氛一下就紧张了起来,魔女们也走了出来等待着大军的到来。
“学院弟子听令全部进入学院后山,开启护院大阵,所有老师长老准备迎战,各位宾客还请一起进入后山”牛小妹这个时候出来主持大局了。
“星怜、小光咖喱和花就交给你们了,犹豫、行乐随我出战”花生一改往日的不正经。
“宝贝儿子去找花玩去吧,爹爹有些事要做”嘉霆对小嘉庭说道。
“八一啊,我们这把老骨头多久没活动了,是该运动运动了。”欧巴说道。
皇帝摸了摸自己的彼岸红莲“老伙计,我们多久没战斗了啊”
妖艳的受看着自己的屠龙宝刀妖艳地笑着。
突然大地震动、海啸轰鸣、火山喷发无数的异象同时出现。天空中竟凭空出现了一条裂缝,一个红发女子带领着庞大的堕落天使部队缓缓出现。
“我的好妹妹们,真是让我好找啊,这么多年了,你们是忘记了你们的目的了吗,居然在这个星球上生活下来了,居然这样物我就摧毁他”红发女子道
“二姐,这个星球上的人救了我们,你不能这样”古幸激动地喊到。
“就凭你?”嘉霆开口道
“聒噪!清算去”一把像手臂一样的武器直奔嘉霆。
嘉霆不敢大意以“麒麟拳”来迎击,“吼”一头麒麟直冲清算,本以为清算会被打散,没想到清算丝毫不受影响破麒麟而出。
嘉霆看情况不对直接变为麒麟真身,“麒麟步”嘉霆向前踏去,一步,两步直到第五步清算才被打下。
欧巴等人看到这一幕心里都有了底。强,强得离谱。
“二姐你不能这样。”阿米出手了想要阻止阿嘉蕾丝,可下一秒阿嘉蕾丝竟跑到了她身后“我的好妹妹,睡一觉吧,等你起来一切都结束了”接着阿米被一掌拍晕。
“小的们,摧毁吧,破坏吧”阿嘉蕾丝下令。
数不清堕落天使蜂拥而下,学院这边想要阻止,奈何堕落天使人数太多且个个实力强大,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剩下的十二位魔女加上牛院长、欧巴、嘉霆和花生才勉强能拖住阿嘉蕾丝。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看着不断受伤的众人牛小妹心急如焚。治郁断了一条手臂,皇帝、受被数十个堕落天使围攻差点战死………
最后牛小妹一咬牙“老牛我去取世界之宝”。
“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吗”众人听到世界之宝这个名字都黯然伤神,因为世界之宝没用一次都会对这个世界造成不可恢复的影响。
过了一会,小妹取出来一口小鼎,看着十分不起眼,但是上面散发出的威压让人肃然起敬。
阿嘉蕾丝看着拿出来的小鼎眼中竟有恐惧的诞生,“这是什么东西,竟让我感到害怕。”阿嘉蕾丝心里暗暗道。
随后牛院长和欧巴等人合力启动世界之宝“镇压!”众人大喊道,小鼎在催动下开始变大到了最后竟有百丈。
小鼎缓缓落下,而阿嘉蕾丝被小鼎发出的光罩住无法移动分毫,阿嘉蕾丝拼了命地反抗想要摆脱束缚,即使五大技能齐出也毫无办法。
就在阿嘉蕾丝要被镇压的时候,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投影,众天使和魔女看见后纷纷下跪参拜“jie皇大人”。
jie皇看见下面的阿嘉蕾丝后硬撼世界之宝,最后世界之宝缩小,回到了牛小妹手中,明显是受到了不小的损害。
“无聊的闹剧,等我亲临的那一天就是你们毁灭的一天”jie皇面无表情地说道。
随后jie皇看向学院后山面漏诡异的微笑,接着jie皇的大手直接穿过了保护禁制,一手抓去掳走了不少学员。
“不要啊,啾啾”云雾撕心裂肺地喊着想要冲上去,剩下的众人把他死死按住,不然他做傻事。
牛院长他们也无力阻止只能眼睁睁地看着。
随后jie皇手指一点魔女纷纷飞起随他而去。
魔女大军没了,魔皇投影也没了, 终于恢复了平静,但是这个世界却被伤害得不轻,放眼望去满目疮痍,不知道要多少年才能恢复昔日的景色。
“啾啾还有老师们……”云雾哽咽地无法再说下去。
这个时候牛院长来到了云雾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从乾坤袋中拿出了十二份本源之力。
“云雾啊这是你的老师们最后能为你做的事了”牛院长道,随后就将东西交到了云雾手上。
云雾看着手里的本源之力,过了一会他看向牛院长“我明白了牛院长”。
“孩子啊,能明白就好。”牛院长说道。
从那以后云雾修炼更加勤奋,只为那天的到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