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小组赛:天命双倍,化解敌阵!Aster 1-1战平T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8 09:56:48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TI11小组赛,Aster 1-1战平TA。此战之后,Aster的积分来到9-5,保持了小组第一。TA的战绩为8-6,现在小组排名第二。

【刀塔2】TI11小组赛:天命双倍,化解敌阵!Aster 1-1战平TA-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TI11小组赛:天命双倍,化解敌阵!Aster 1-1战平TA-第1张

第一局TA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选人方面,TA选择了小小圣堂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黑贤小强,五号位选择了冰女。Aster选择了影魔剑圣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维萨吉玛西,五号位选择了发条。

分路方面,上路是黑贤小强对阵剑圣发条,中路是小小对阵影魔,下路是圣堂冰女对阵维萨吉玛西。

7分钟玛西维萨吉要动冰女,虽然杀掉了冰女,但小小TP下路击杀了维萨吉玛西二人。

10分钟小小先手把影魔丢回来,玛西赶来支援击杀了小强。但圣堂也支援到中路击杀了影魔玛西。

13分钟TA开雾,小小小强一套直接秒了剑圣。发条也钩到小小但没能杀掉,影魔摇大击杀了冰女小强,小小把圣堂丢到人群当中击杀了影魔发条。

17分钟剑圣无敌斩没斩死小小,圣堂赶到击杀了Aster三人。

19分钟小小把维萨吉丢回去击杀,黑贤拉墙配合小小圣堂的输出打了Aster五人阵亡。

23分钟Aster开雾出来接团,黑贤把影魔拉到高台,小小一套打死了玛西。小强再戳起维萨吉影魔,Aster被打了六人阵亡,敲出GG。

【刀塔2】TI11小组赛:天命双倍,化解敌阵!Aster 1-1战平TA-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小组赛:天命双倍,化解敌阵!Aster 1-1战平TA-第3张

TA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选人方面,TA选择了火猫屠夫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酒仙小强,五号位选择了沉默。Aster选择了小小拍拍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维萨吉老奶奶,五号位选择了全能。

分路方面,上路是拍拍全能对阵酒仙小强,中路是火猫对阵小小,下路是屠夫沉默对阵维萨吉和电炎绝手。

14分钟小强隐身先手全能,沉默酒仙开大掩护火猫击杀维萨吉,电炎绝手在树林里也被找到击杀。

18分钟酒仙开大吹起小小,屠夫烧死全能老奶奶,小小吹风结束后也被小强戳起击杀。

21分钟屠夫钩接小强戳击杀了维萨吉,随后屠夫咬拍拍,拍拍开启BKB把三只熊猫都拍死了,小强火猫也被击杀。Aster顺势控下肉山盾。

【刀塔2】TI11小组赛:天命双倍,化解敌阵!Aster 1-1战平TA-第4张

25分钟TA开雾,屠夫开BKB咬死了维萨吉,拍拍切入击杀了小强酒仙。

30分钟Aster打盾,拍拍被屠夫钩走但火猫被小小一套技能打死,酒仙大招结束后也被小小丢回来击杀。Aster顺势控下肉山盾。

36分钟小小先手V被小强晕了,但双倍小小两巴掌直接拍死了屠夫。Aster推掉三路兵营,再开雾打个回马枪击杀了小强。

39分钟Aster众人直接冲到泉水团灭TA,赢下比赛。

【刀塔2】TI11小组赛:天命双倍,化解敌阵!Aster 1-1战平TA-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