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LAST秋季赛欢乐多!不是冤家不聚头谁能笑到最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11:49:42 作者:Eve1ine Language

  这几天秋季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不仅是因为许多战队的新阵容首秀带给了我们惊喜,更是因为这次比赛的时间相对来讲还是比较阳间的。

【CS2】BLAST秋季赛欢乐多!不是冤家不聚头谁能笑到最后-第0张

  经过三天的比赛,六强基本已经确定,今晚10:30将在皇家体育馆开始淘汰赛,那么简单回顾一下AB两组的比赛,总结就是有小丑有冤家也有纪录保持者。(不提想必大家心里都清楚)

【CS2】BLAST秋季赛欢乐多!不是冤家不聚头谁能笑到最后-第1张

谁是真正的天生赢家?(NAVI-C9)

  直播间有句名言叫做,两年没看比赛了请问导播是把两边的队标放错了吗?当然,迎来了胖球的C9展露出了很强的竞争力。谁说霍bit不是bit!

  而因为小森的个人原因他暂时选择休息,队伍迎来了另一位乌克兰狙击手W0nderful,两支队伍在首轮便相遇,但随着navi老队员们接连的神勇发挥下C9仿佛回到了21年。

【CS2】BLAST秋季赛欢乐多!不是冤家不聚头谁能笑到最后-第2张

当然赛后两队也很和谐

Faze的连胜还在继续 第四冠指日可待?

  hltv更新faze在比赛中的连胜已经达到17连胜,主教练Neo也表示队伍每赢一场压力都会增大,不过昨晚Faze在与C9的图三中展现出了惊人的韧性,在第三个加时中击败C9夺得四强的席位。自CS2更新以来,Faze已经在IEM悉尼、Thunderpick锦标赛以及上海CAC中均夺得冠军,按照这样的势头他们也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CS2】BLAST秋季赛欢乐多!不是冤家不聚头谁能笑到最后-第3张

Vitality这支队伍从来不缺人才

  如果说在CS2的转会赛场上哪支一线队伍做到了不变阵,估计你一时之间想不起来。但哪支队伍在变阵的同时,实力不加反增,那你一定会把小蜜蜂放进答案。

  即使Magisk跟随zonic前往沙特豪门Falcons,小蜜蜂在第一时间仍然是找到了fnatic的双子星之一的mezii。据说apex喜欢梅西,小蜜蜂还真把梅Z给他找过来了。XTQZZZ重回蜜蜂执教,dexter离开fnatic,小蜜蜂有点拆队专家那味儿了。

【CS2】BLAST秋季赛欢乐多!不是冤家不聚头谁能笑到最后-第4张

cadiaN在英雄的最后一舞

  如果说Heroic辜负了卡点,那么卡点以德报怨的举动又让许多人为之动容,这次X队为了保住秋决的名额不得不重新邀请cadiaN回来打一场,而这一次放下了一切包袱的cadiaN只想再回皇家体育场看一看,见一见乡亲父老,尽显大将之风。

  在昨晚的比赛中,面对刺了自己三次的A队,对于他来说这场胜利很重要,cadiaN看着队伍里的Zyphon出现失误,不仅没有生气反而与阿杜对视一眼,莞尔一笑,似乎这次的cadiaN可以原谅一切。

【CS2】BLAST秋季赛欢乐多!不是冤家不聚头谁能笑到最后-第5张

A队连续被超大比分翻盘成为秋决小丑

  这个其实没啥可讲的,跟hello niko异曲同工,所以一定要谦逊一点,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在拿到13分之前会不会赢。

【CS2】BLAST秋季赛欢乐多!不是冤家不聚头谁能笑到最后-第6张

第一场在COL-Astralis的死亡游乐园中,A队12-2领先蓝星后blameF大喊着嘲讽起来,随后蓝星连追14分以16-12结束比赛,但是这还不够!

【CS2】BLAST秋季赛欢乐多!不是冤家不聚头谁能笑到最后-第7张

当我昨天晚上看着6:0的X队心想你不会玩选什么大厦,然后看到8:2脑壳疼睡觉了,今天打开比分一看,啊…啊??13:8,A队输了?至少A队在当小丑这件事上是有自知之明的,只被追了13分!重大进步!

【CS2】BLAST秋季赛欢乐多!不是冤家不聚头谁能笑到最后-第8张

那么今晚就是淘汰赛的第一场啦,也终于可以在皇家体育馆看到cadiaN了,以卫冕冠军的姿态好好享受这最后一舞吧!我是伊芙琳,如果喜欢这期文章,请观众老爷们电电俺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