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春季季后赛第三天预告:PeRo、iFTY会提前无缘PCS6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1 20:00:21 作者:OLDboy Language

昨日第二天的比赛中,NH凭借一局20淘汰打开状态,并最终把领先优势带入到今天的比赛,JuFu常规赛卡边主动接团“魔鬼训练”终于在季后赛发挥作用,凭借下半场米拉玛的出色发挥,稳住前三并与后续队伍拉开分差,TMA虽然整个下半场仅得4分,但是凭借艾伦格两鸡成功把总积分排名向前推进了3个名次。

目前总积分

【绝地求生】PCL春季季后赛第三天预告:PeRo、iFTY会提前无缘PCS6吗?-第0张

反观4AM、PeRo、17和iFTY四大流量主队表现就令人担忧,4AM经典高开低走,但好在第一天状态较好,昨日每场也有可观的保底分数,不至于把自己的坑挖的太深,iFTY和PeRo这两兄弟已连续两天持续低迷,关键团战打不赢,进圈缓慢被卡,iFTY与第八名的CTG相比都已经拉开分差达26分,今日如继续拉大分差,后两日将很难有机会追上,17虽然目前总积分排在第七,但离一个稳字还有待商榷,御三家之中唯有天霸是目前最稳当的,曾经最稳的MCG也难解如今遍地枪男,时至今日仍在排列组合。

比赛时间:

4月8日18:00

观赛通道:

虎牙、B站

参赛队伍:

【绝地求生】PCL春季季后赛第三天预告:PeRo、iFTY会提前无缘PCS6吗?-第1张

虽然PCS6名额最终只有8个,但对场上有些选手来说,可能就这一次机会冲击PCS并最终通往PGC,比赛总是残酷而现实的,今日将是决定最终命运的承接之日,请锁定比赛,为你的主队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