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可莉抽卡玄学 在哪里抽出的概率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11:39:1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可莉是一名非常可爱的五星火系主C,许多旅行者也是很想抽一个可莉培养,但抽数不够大保底。那么可莉要怎么抽比较容易出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可莉抽奖玄学分享

  首先可莉最喜欢的就是在【星落湖】这里炸鱼了,所以我们可以传送到星落湖这边。

原神可莉抽卡玄学 在哪里抽出的概率大 - 第1张

  站在鱼池的旁边,并且背包里面准备最少500个鱼肉,就在这里抽出可莉的概率是最高的。

原神可莉抽卡玄学 在哪里抽出的概率大 - 第2张

  可莉大部分时间都被关在禁闭室,我们也可以去西风骑士团的的禁闭室门口等她。

原神可莉抽卡玄学 在哪里抽出的概率大 - 第3张

  进门后,左手的第二个房间,就是可莉的禁闭室了。

原神可莉抽卡玄学 在哪里抽出的概率大 - 第4张

  站在门口,将时间调整到早上十点整,早上十点后再打开卡池抽可莉即可。

原神可莉抽卡玄学 在哪里抽出的概率大 - 第5张原神可莉抽卡玄学 在哪里抽出的概率大 - 第6张

  言归正传,可莉要么在星落湖炸鱼,要么就是被琴团长抓去关禁闭室了,所以最好在这两个地点抽可莉,毕竟这是最容易碰到可莉的两个地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