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二创#苗疆公主蚩梦|不良人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01:23:30 作者:蝉鸣空夏 Language

#不良人二创#苗疆公主蚩梦|不良人3 - 第1张

(尽力画了#不良人二创#苗疆公主蚩梦|不良人3 - 第2张,给梦梦画成粉色的)

一口滇北普通话、古灵精怪的性格、巨能吃、长得美、害怕水。老爸是万毒窟蛊王、老妈是十二峒的人(目前不知道具体是什么身份,推测是峒主之一,有腰牌)苗疆唯一的公主!就这个身份配谁都是绰绰有余。青梅竹马是尤川、徒弟是候卿。我看到有人说蚩梦是“小三”的,(哇塞这就叫小三了?那倾国倾城岂不更小三?人家婚宴她两叫张子凡妈妈叫婆婆!)拜托!好好看看剧情吧!(况且在那个年代男人三妻四妾是正常的,何来小三之说?)( 人物设定刚认识的时候确实喜欢的李星云,一心想要嫁给他,但是从听过李星云描述他和姬如雪的爱情和她自己亲眼目睹之后,这个一心想嫁给李星云的女孩子选择退出在背后默默守护着李星云。陆林轩受伤蚩梦为了李星云把全苗疆唯一一只金蚕蛊给了陆林轩。(金蚕蛊多珍贵的东西啊)姬如雪中蛊,蚩梦带着她去找人解蛊的时候对姬如雪说:“小姐姐我带你来这里其实是为了帮小哥哥,有些事情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不过就算你不相信我,你总该相信我不会害他的吧。小哥哥高兴我就高兴,小哥哥皱眉头我也皱眉头,你知不知道他皱着眉头都是因为你。”(为了李星云能开心、不惜帮自己的情敌、哇塞!搁现在谁能做得到?)候卿答应帮姬如雪解蛊,蚩梦临走前和候卿说:“我马上要走了,(顺便把完整的御蛊曲子教给候卿,吹曲子的时候脑海里都是和李星云一起的时光,)小姐姐的蛊就要解了,我已经没有留下来的理由了,小白脸,你要救好小姐姐,照顾好小哥哥,如果让他受伤,为师饶不了你。”候卿说:“师傅,其实李星云算不得什么,对你好的人还有很多。”蚩梦:“我才不稀罕呢。” 转身离开挥手告别。一言一行都是对李星云对牵挂,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在被李星云误会要伤害姬如雪的时候她是伤心,却还是毅然决然的帮助他救姬如雪)

苗疆小公举,对感情敢爱敢恨,专一痴情。对朋友更是讲义气,两肋插刀,为了家人面对蚩笠的恐怖也毫不退缩,勇敢面对。

这样的女孩子怎么能不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