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PL S18:轻松写意 Astralis 2-0 G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2 10:23:3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EPL S18小组赛,GL对阵Astralis,双方将争夺唯一一个晋级败者组决赛的名额。经过BO3的大战,最终Astralis以2-0击败了对手,顺利晋级。

【CS:GO】EPL S18:轻松写意 Astralis 2-0 GL-第0张

地图BP

【CS:GO】EPL S18:轻松写意 Astralis 2-0 GL-第1张

Astralis 2-0 GL(Vertigo 16-12;Inferno 16-8)

图一:Vertigo

图一来到殒命大厦,先做进攻方的GL并没能收下手枪局,反而是Astralis顶住了压力,收下2-0的开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GL先做常规默认,A大坡的默认并没能奏效,反而是Astralis人换人将GL的进攻节奏完全破坏,二换二将GL逼退回匪家连接。由于开局的默认时间太长,GL剩下三人只能转B。大壮打出一换一,GL剩下两人虽然攻入包点,但是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埋下雷包,只能让出这一分。

【CS:GO】EPL S18:轻松写意 Astralis 2-0 GL-第2张

Astralis对于图一的熟练度可见一斑,他们在防守方的出色表现让GL难以找到合适的机会攻破包点。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Astralis并没能收下手枪局的胜利,之后的eco也毫无悬念的被GL拿下。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Astralis选择常规默认,大壮单人来到A坡骚扰,GL同时送acoR前顶中路侦察信息,虽然bORUP正在防范中路的前压,但是acoR极强的纪律性让他等到了bORUP的timing,迅速静音走电梯房完成了对Astralis阵型的分割。bORUP和B坡的队友汇合进攻B区失利,选择转点直接被绕后的acoR完美断住,而A小走单的阿汤哥也被带走。GL再扳回一分。

虽然GL在来到下半场之后连得数分,但是随着Astralis众人的状态逐渐好转,GL的防守端压力骤增,而他们手忙脚乱的应对导致包点防守漏洞百出,而这也给Astralis创造了赢下比赛的机会。率先拿下赛点的Astralis最终以16-12收下了图一的胜利。

【CS:GO】EPL S18:轻松写意 Astralis 2-0 GL-第3张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炼狱小镇,手枪局GL先做进攻方,虽然他们完成了埋包,但是却被Astralis的回防彻底杀死。

比赛很快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GL选择常规默认,第二时间再次集合香蕉道准备进攻。Astralis的三人重防并没有一直在木桶近点防守,退守后点的他们在面对GL的爆弹摆铺时两次反清都没能完成一换多,而这也导致Astralis的B区防守崩盘。isak的三杀直接让Astralis的回防被粉碎,GL收下这一分。

【CS:GO】EPL S18:轻松写意 Astralis 2-0 GL-第4张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GL在拿下长枪局这一分之后,面对Astralis的防守根本毫无办法。来到图二的阿汤哥完全爆发,大壮的状态也十分出色,无解枪法配合打的GL无法取得任何进展。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4-1。

下半场攻防转换,拥有巨大分数优势的Astralis迅速将赛点收下,但是之后多次的战术布置都未能奏效,而这也让Astralis陷入了苦战。比赛来到关键回合,Astralis常规默认之后转回中路进行A区爆弹,bORUP一马当先先斩一人,虽然volt和isak全力反击但是面对Astralis众人的强悍攻势实在是难以招架。回防的neaLaN面对高难度残局难以操作,恭喜Astralis 16-8 GL!

【CS:GO】EPL S18:轻松写意 Astralis 2-0 GL-第5张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