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模式无尽挑战攻略|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0:47 作者:炎少少 Language

基础的思路是参照以前做擂台档的方式,具体分为以下几步。
第一步:前期准备
一些经验丹(方便主角出门就能拉队友)
十几本空白秘籍
PS:追求极限的话还可以准备金色、暗金天书包(魔君本加入白衣教之后那个副本好像能刷出来?)一堆白云明月丸、三逆丹、天阴控心丹、普斯曲蛇胆、相应的食物。

第二步:
刚出生有个小技巧,仓库里带出一些装备、食物制作书,使用之后获得金币就可以把初始门派的所有属性、精通学满了。
仓库带出一些鸡血石,卖了到杭州买一匹汗血宝马节约时间。到丐帮、少林、全真教、赤刀门、雪山派、鸣沙山看看有没有需要的天书拉进队伍里。
把所有掌门、强力情缘人物、强力江湖人物拉进队伍,把需要的武学直接抄录。(这里注意部分掌门和情缘人物的心愿里面的武学先不学,后面学满21本再卡武学,如果出生就已经自带这些武学,可以先遗忘,卡满21本再到心愿里学回来)。
把打挑战需要的角色学到20本武学,如果不打混战模式就只要9个角色,打混战模式的话就50个角色都学满(我没开豪侠),到雪山稍微练练级提高一下武学等级,仓库带出所有强力的装备,剩下的带需要的天书。把打挑战的一个队友身上多余的天赋全部遗忘,天书全给她学。
第三步:
然后开始踢馆驱逐掌门(如果你队伍里有需要的人好感度低于50就先告别再踢馆),注意把队伍里主力9人所在门派先结盟,把队友誓约或结义再驱逐掌门,掌门全部让学了天书的那个队友当。(具体原理可以搜索种天书)
踢馆完了把大理城主府守门的鲨了,进去坐牢,顺便请教一下天赋,收收租,看张少那有没有需要的武学。
等到第六年天书就不怎么演化了,把地图上每一个人查看,有需要的天书如果是自己队伍里的就切磋请教,不是队伍里的就鲨了。把主力学好天书,每个人卡满21本武学,心愿里有武学和天赋都卡满。
第四步:
然后拉起队伍到雪山把人物等级和武学等级练满。把每个人心魔打完,把主角天赋请教满,戾气和融合吸能刷满,开始冲塔。
PS:追求极限的话把主力全部吃满食物、天阴控心丹、三逆丹、聚元丹、蛇胆,每个人全部带好装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