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GTA6硬件要求预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8 11:53:57 作者:十一冲鸭 Language

《GTA6》的预告片在短短3天内就在油管上获得了1.1亿的播放量,这还未包括全球其他平台的数据。这个数字足以证明它在游戏界的影响力,说它是游戏界的天花板应该没有人会反对。

预告片展示的游戏画面相比于上一代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光线追踪技术也被加入到了游戏中,全局光线反射追踪效果和车窗后视镜的倒影效果都非常显著。从《GTA6》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游戏中的各种元素,如地面积水系统、动物种类、自然环境的变化、生态系统的循环、灯光的表现力、水体的物理反馈和光线折射和反射等都更上一层楼。

游戏支持光线追踪,支持NVIDIA DLSS 技术。所以,RTX 40系列显卡是备战《GTA6》的首选。其次,根据之前泄露的相关的《GTA6》测试平台来看,从GTX1080到RTX 3080 都有(那时候还没发售RTX 40系列显卡),不过还是以RTX 2080super级别性能的显卡居多,因此分析,《GTA6》的PC版RTX 4070Ti级别的显卡应该是可以2K以上畅玩的。

不过,泄露的这些测试配置也只是参考,毕竟游戏的最终版还得等两年。以R星对游戏优化的品质来看,应该对显卡的要求不会特别高,至少不会是显卡杀手的级别,RTX 2070级别性能的显卡也是能玩的。看看曾经的《GTA5》的优化,对R星还是很有信心的。

【PC游戏】GTA6硬件要求预测-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