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2版本深渊配队与打法思路 原神4.2深渊怎么打_攻略附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6 11:33:09 作者:猫冬 Language

攻略附页
半永恒统辖矩阵

永恒统辖矩阵:在战斗中会将其元件投射出去,核心会进入「不可视」状态,隐身并且大幅提升伤害抵抗能力。使激化反应波及其核心,或是在元件被破坏后恢复期间利用雷元素攻击,能够破除半永恒统辖矩阵的不可视状态。

tip:有着非常多种类的攻击方式,每次释放完攻击技能后都会进入不可视状态。本体抗性大幅增加,攻击分体部件不会产生能量球补给,部件继承本体部分生命值。

瘫痪方法①:在不可视状态下,使用雷草元素之间产生的激化反应可以直接击破部件,让其本体进入长达10s时间的瘫痪状态。

瘫痪方法②:在不可视状态下,击破部件后会产生能量球,同时部件会进入修复状态,在修复中受到雷元素攻击会直接使本体进入长达10s时间的瘫痪状态。

《原神》4.2版本深渊配队与打法思路 原神4.2深渊怎么打_攻略附页 - 第1张

半永恒统辖矩阵的攻击方式和攻击组合方式有很多种,有“锯”、“钻”、“激光炮击”、“力场屏障攻击”等等五花八门的攻击方式,更有不同的蓄力攻击方式,且在攻击过一次后会立刻进入不可视状态。

如果没有学会正确的攻略方法,这将是一个非常难挑战的对手。

给你们的攻略建议如下:

1.队伍中携带一个雷元素角色和一个草元素角色。等它进入不可视状态后直接用激化反应攻击它的投射部件,直接让它进入瘫痪状态从而快速击破。适合双人输出体系+雷草挂件队友、雷草激化体系、雷草水超绽放体系此类配队阵容使用。

2.队伍中携带一个雷元素角色。等它入不可视状态后通过持续攻击破坏它的任意部件,它会进入修复状态。此时用雷元素攻击修复功能的部件,可以让它进入瘫痪状态。适合雷核队、感电队、超载队、2-3人输出体系+单个雷挂件队友、雷草激化体系、雷草水超绽放体系此类配队阵容使用。

3.练度足够,直接碾压。等它入不可视状态后通过持续攻击破坏它的任意部件,它会进入修复状态,等待其修复完毕后本体会出现,在它释放攻击技能期间快速击败它。该方案只适合爆发输出练度足够的队伍,例如:雷电将军和九条裟罗、胡桃和行秋、宵宫与云堇这些短轴爆发输出体系队伍。

翠翎恐蕈

翠翎恐蕈在进入“活化”状态后,发动3次强力攻击就会进入力竭倒地状态↓

《原神》4.2版本深渊配队与打法思路 原神4.2深渊怎么打_攻略附页 - 第2张

承受雷元素攻击与激化反应时,会积累「活性化」状态;受到火元素攻击,「活性化」则会减少。

在「活性化」状态积累满后将进入活化状态。

活化状态的翠翎恐覃会进行更加猛烈的攻击,直到力竭。

不处于活化状态时,若翠翎恐覃因为火元素陷入燃烧状态,则会变得枯焦,会向四周散播孢子,产生覃兽以摆脱这种状态。

冰风组曲·歌裴莉娅的葬送

冰风组曲·歌裴莉娅的葬送:其攻击模式为风/荒属性主核,冰辅攻,具备牵引聚怪和周期范围冰/风属性高伤害攻击。本体歌裴莉娅的攻击很有节奏且基本只滞留在场地中间,注意分身科培琉司的间歇骚扰和冰/风漩涡的攻击。

相较上期的科培琉司的劫罚,这期的歌裴莉娅的葬送明显好打很多,首先她没有冰盾!至于风爆攻击,相对来说…处理起来也不是很棘手,触发荒芒湮灭反应后,快速击败即可。注意规避攻击,操作不是很自信记得带盾。

《原神》4.2版本深渊配队与打法思路 原神4.2深渊怎么打_攻略附页 - 第3张

冰风组曲拥有70%的冰元素抗性和风元素抗性,开场短时间内拥有+300%全抗性。演出进行至高潮时全抗性+25%,高潮演出中断时失去抗性提升。

我们这次深渊里遇到的冰风组曲是风/荒主导的机关女郎「歌裴莉亚」。

·在演出的高潮阶段,歌裴莉娅将停留在舞池的中央,露出能源特征为荒性的奇械发条,极大提升出力效率,召来葬送的无数旋风,并且获得小幅抗性提升。

·科培琉司与歌裴莉娅看起来虽为2个敌人,但是实际上它们一体的——共用生命值、共用护盾、共用附着,且命中时只有一个单位能受伤,等同于只是一个模型两个判定点。

歌裴莉娅需要累计3次相反的芒荒攻击才能够中断瘫痪。

歌裴莉娅歌裴莉娅受到芒性攻击时,产生的气爆将被削弱,暂时移除抗性提升。

科培琉司和歌裴莉娅施放的冰刃或风刃在命中风之旋和霜之心会产生特殊效果,使其更加危险。

当我们处于冰/风漩涡之中会受到一定程度的牵引干扰,且会持续受到伤害,注意规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