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赛季首秀,轻松取胜!PSG.LGD 2-0大胜Daw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5 21:26:16 作者:用户17266321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Dawn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在前期打出巨大的优势,他们轻松战胜对手并夺得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PSG.LGD在前中期再度打出巨大的优势,他们在三核成型以后大胜Dawn。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赛季首秀,轻松取胜!PSG.LGD 2-0大胜Dawn-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Son Goku的龙骑士和Docres的撼地者对阵shiro的莉娜和y`的亚巴顿,中路ex的灰烬之灵对阵NothingToSay的小小,下路idc的斯温和Ms的米拉娜对阵项羽的玛西和planet的凤凰。

3分钟,玛西配合凤凰将斯温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Dawn超过2k的经济。

15分钟,PSG.LGD平推上路将天辉的一塔摧毁,此时的PSG.LGD拥有1w的经济优势。

16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Dawn团灭,随后PSG.LGD控盾帮助莉娜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赛季首秀,轻松取胜!PSG.LGD 2-0大胜Dawn-第1张

17分钟,PSG.LGD进攻上路将天辉的二塔摧毁。

19分钟,PSG.LGD强冲天辉的下路二塔将Dawn轻松团灭,Dawn直接投降不再抵抗。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赛季首秀,轻松取胜!PSG.LGD 2-0大胜Dawn-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项羽的半人马战行者和planet的光之守卫对阵idc的影魔和Ms的巨牙海民,中路NothingToSay的灰烬之灵对阵ex的宙斯,下路shiro的炼金术士和y`的树精卫士对阵Son Goku的先知和Docres的天怒法师。

4分钟,先知游走上路配合影魔与巨牙海民将半人马战行者击杀,Dawn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Dawn超过2k的经济。

13分钟,Dawn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结果被PSG.LGD打了个三人团灭。此时的PSG.LGD拥有9k的经济优势。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赛季首秀,轻松取胜!PSG.LGD 2-0大胜Dawn-第3张

21分钟,PSG.LGD控盾帮助炼金术士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的PSG.LGD拥有2w9的经济优势。

22分钟,PSG.LGD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对方团灭,Dawn果断投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