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面对低输出阵容张飞有奇效,找到突破口才能10分钟一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4:02:45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好久没更新这个系列了,刚好最近打了几局素材,咱们再聊一会。

案例一

【王者荣耀】面对低输出阵容张飞有奇效,找到突破口才能10分钟一局-第0张

看一下对面这个阵容,控制蛮多,但输出很低,基本上全靠莱西奥输出,赵怀真,孙策和金蝉的输出能力都没法跟大核相提并论,遇到一般的脆皮还可以秒,但是遇到半肉的狄仁杰和自带名刀的弈星,并不好处理。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考虑拿张飞,这个版本几个护盾一叠,对面的第一轮爆发基本就打不出什么伤害了,对面也没有真伤能克制我们,还可以和吕布形成黄金搭档。不论是前期保狄仁杰打对线,还是跟弈星吕布团战打配合,都是非常舒服的。

这局如果对面开团能力没有这么强,可以考虑拿一下桑启,这局桑启还是偏脆,对面各种强开出个梦魇还是能秒的,在容错率和队友的搭配上不如张飞。

【王者荣耀】面对低输出阵容张飞有奇效,找到突破口才能10分钟一局-第1张

从结算面板也可以看出来,我方两个后排是很难死的,张飞保护吕布的拆伙和控制,阵型坚不可摧。

案例二

【王者荣耀】面对低输出阵容张飞有奇效,找到突破口才能10分钟一局-第2张

我方阵容有伤害有控制就缺一个能把架打起来的人,这就需要一个擅长开团的肉辅。具体怎么选看对面,马超,猴子,马可波罗都非常灵活,一般的肉辅想开他们不太现实,那就盯着中路的这扁鹊,它本身也是中后期团战的核心。

而且敌方阵容的4个英雄都是偏向于中后期的,需要装备才能有强度,我方选出来的英雄除了莱西奥4级以后对位就比对面猛了,我们再选一个前期强势的辅助,很容易抓住中路扁鹊这个突破口打出优势。

最后综合考虑选择了苏烈,开团能力强,对面控制能力很差,除了太乙真人没人可以打断我们的大招蓄力,前期也强势,小控制多也克制敌方这结果进场输出的英雄。

【王者荣耀】面对低输出阵容张飞有奇效,找到突破口才能10分钟一局-第3张

前中期我们阵容有巨大的优势,多找对面打架建立优势尽快平推即可。

案例三

【王者荣耀】面对低输出阵容张飞有奇效,找到突破口才能10分钟一局-第4张

看对面这个阵容,是不是还缺最后拼图,那就是孙膑,对面这个阵容孙膑一拿,马超夏侯惇都起飞,虞姬可以抗压,中路一个容错率拉满的弈星,只要这局孙膑不是跟我方很不搭,我们都可以直接拿,因为对面拿了太难打。我方有一个坦边,虽然是程咬金控制能力弱了一些,但至少有人扛了,拿孙膑没有太大的问题。

【王者荣耀】面对低输出阵容张飞有奇效,找到突破口才能10分钟一局-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