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真的还要再打一年?Uzi开启韩服排位,为新赛季做准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7 00:48:40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Uzi的复出毫无疑问是2023赛季LPL最重磅的事件之一。作为曾经LPL最顶尖的ADC以及最具影响力的选手,有不少人期待Uzi复出后能够再次出现在世界赛的舞台上。不过可惜的是,正所谓“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虽说复出后的Uzi在常规赛阶段还是打出了比较不错的表现并拿到了许多MVP,但是在LPL夏季赛与冒泡赛阶段,或许是与Uzi对位的顶尖选手要比Uzi更加年轻,在这个阶段有太多人感受到了Uzi的力不从心。而再加上Uzi为了极限操作不愿意轻易交闪现以及并不擅长AP韦鲁斯的玩法。可以说,季后赛与冒泡赛几乎是让Uzi再度跌落了谷底。

【英雄联盟】真的还要再打一年?Uzi开启韩服排位,为新赛季做准备?-第0张

不过,虽说Uzi季后赛跟冒泡赛的发挥的确有失水准,但是从整个夏季赛的表现与数据来看,对比一下2018与2019这两个赛季的数据,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也就是说,可能有更多人将自己的焦点放在了Uzi的冒泡赛阶段。当然了,这样的行为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不管对Uzi还是EDG来讲,冒泡赛阶段的比赛要重要很多。因为即便你平时发挥得再好,但只要冒泡赛拉胯了,整个赛季好的表现就容易被忽略。这样的情况在电子竞技圈内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了。

【英雄联盟】真的还要再打一年?Uzi开启韩服排位,为新赛季做准备?-第1张

当然了,或许正是Uzi在冒泡赛阶段不佳的表现,不少人也担忧Uzi是否会因此而再次退役。所以,在这段时间,关于Uzi是否会再打一年的话题也就成为了不少人非常关注的话题。甚至在近日,就有知名UP主爆料,Uzi已经续约的消息。只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毕竟LPL夏季赛刚结束没多久,距离转会期还有一段时间。所以,Uzi续约的爆料更多或许只是网友们的猜测。但是,无独有偶,就在Uzi已续约的爆料出现不久后,已经一个礼拜没有打排位的Uzi却开启了韩服的排位。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局排位,但也能够多多少少感受到Uzi或许还是想要保持着自己的手感。

【英雄联盟】真的还要再打一年?Uzi开启韩服排位,为新赛季做准备?-第2张

那么,Uzi是否真的还要再打一年呢?就像上面所说的那样,其实从Uzi整个夏季赛的综合表现与数据来看,结合他许久没有打比赛,这样的数据其实还算不错的。也就是说,如果Uzi继续适应比赛的节奏并好好训练的话,还是非常有机会在新的赛季打得更好的。只不过,现在对大多数网友们来讲,Uzi的操作可能是次要的问题,更多的还是Uzi复出之后的心态。如何去熟练掌握更多的ADC英雄打法,以及在比赛中如何真正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可能会成为Uzi是否真的能够打好比赛的重要关键。

【英雄联盟】真的还要再打一年?Uzi开启韩服排位,为新赛季做准备?-第3张

那么,Uzi是否真的还要再打一年呢?还是让我们静静等待Uzi本人的消息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