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俄国亚文化流行导致裂网大行动布章价格暴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8 12:53:29 作者:娅娅的熊猫 Language

虽然距离裂网大行动已经很久很久了,但没想到裂网大行动又以这样的方式回归视野。日前有CSer发现社区市场上的裂网大行动布章价格暴涨近15倍,平时差不多4块钱的东西最高售价达到了57元。而背后的原因则是亚次元文化“PMC 旅团”的在俄罗斯流行,“PMC 旅团”正是以昆虫作为组织标志。



【CS:GO】俄国亚文化流行导致裂网大行动布章价格暴涨-第0张



从2023年2月起,“PMC旅团”在俄罗斯年轻人中突然流行开来。“PMC旅团 ”是一种新的青年亚文化非正式组织,主要由受日本漫画《全职猎人》启发的青少年组成,也被称为“幻影旅团”或 “蜘蛛旅团”。


【CS:GO】俄国亚文化流行导致裂网大行动布章价格暴涨-第1张


“PMC 旅团”的成员基本上一般会留着长头发、穿着格子裤和背上印有蜘蛛图案的衣服。他们在当地爆发了一系列冲突。


【CS:GO】俄国亚文化流行导致裂网大行动布章价格暴涨-第2张



2月23日,一度有数百名青年聚集莫斯科的Aviapark购物中心爆发混战,警方从第二天晚开始对这些成员进行拘留。


据俄新社消息来源称,混战的原因是旅团成员对 “非斯拉夫外貌的人 ”进行了侮辱。第一次冲突是在美食广场上,有人因一把椅子的使用权产生争议。此后,冲突各方 “打成了一团”。而第二天就又数量庞大的“小年轻”聚集在这里。


“2月24日和25日,有350多人,其中319人是未成年人,被带到莫斯科警局。”消息人士说,“从一些被拘留者身上缴获了储气筒、匕首和彩弹枪。”


【CS:GO】俄国亚文化流行导致裂网大行动布章价格暴涨-第3张


周末在莫斯科购物中心发生冲突后,警方在其他城市也对旅团追随者进行突袭,包括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顿河畔罗斯托夫和喀山。据Fontanka报道,131名青少年在圣彼得堡莫斯科火车站附近的Galereya购物中心被拘留。据塔斯社报道,16人在喀山被拘留。
互联网安全联盟负责人叶卡捷琳娜·米祖琳娜指责媒体和社交网络散布有关旅团的信息。“它在几天内从一个地方性的潮流变成了全俄罗斯的潮流。仅在TG就出现了100多个频道,在VK也不例外,他们立刻就获得了许多粉丝。”米祖利娜写道。在她看来,媒体应该 “彻底禁止对此类话题的报道。”


裂网大行动的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到2020年3月31日,CSGO上一次大行动是激流大行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