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ubzkji:不看好Magisk、Maden和dupreeh成为长期三人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9 06:41:4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当Falcons从Vitality签下Danny Sørensen | zonic时,社区立刻对这位丹麦传奇教练将要开启的新征程充满了期待。随后zonic开始着手组建这支阵容,当时几乎没有哪一位明星选手的ID不被提及与这家沙特俱乐部有关。

然而,很多转会计划最终都未能成行,比如有传言称Nikola Kovač | NiKo会效力这支队伍,但最终计划还是落空了。

【CS2】Bubzkji:不看好Magisk、Maden和dupreeh成为长期三人组-第0张

最终,沙特俱乐部只留下了Mohammad Malhas | BOROS,随后签下Magisk和Snappi与他并肩作战。后来,Snappi在ENCE的前队友Maden和SunPayus也加入了阵容中。

该阵容初期合作得还算顺利,虽然他们未能如愿获得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但他们在后来的IEM 卡托维兹 2024中获得了第3-4名的好成绩,鉴于BOROS在该赛事中1.12的rating,看来留下BOROS确实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然而,在CS赛场上昙花一现的情况时有发生,在PGL哥本哈根Major欧洲RMR比赛中,BOROS仅仅取得0.95 rating,这使得Falcons无缘CS新版本首届Major赛事,而这位约旦选手也失去了自己在队伍中的位置。

针对以上内容,BLAST.tv借机采访了丹麦分析师Lucas Andersen | Bubzkji,他相当坦率地表示这支Falcons确实没有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他们一开始把BOROS留在阵容中就是大错特错,我觉得他们卡在了一个尴尬的局面,当时战队明显更合适的候选人都还在打Major。(RMR下放BOROS后)”

长期三人组?

然后,有一位候选人并没有参加Major赛事,于是Falcons便主动出击,签下了Preasy战队的Peter Rasmussen | dupreeh,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个经验丰富的丹麦核心三人组,而这也让Falcons战队选手的平均年龄提高到了28.3岁。

【CS2】Bubzkji:不看好Magisk、Maden和dupreeh成为长期三人组-第1张

dupreeh的实力无需多言,他已经获得了五届Major冠军,但这并不意味着Bubzkji对这次阵容调整充满信心。

“很难看出Magisk、Maden和dupreeh能维持一个长期的三人组。”

我们也不难理解Bubzkji持这种观点的原因。

dupreeh的加入虽然可以解决一些基于BOROS在游戏中容易失误的问题,但并不能解决Falcons可能存在的火力输出不足的问题。

尽管在2023年赢得了IEM里约和BLAST.tv巴黎Major,但dupreeh在线下赛事中的平均rating仅有1.05,远低于BOROS的1.22。

【CS2】Bubzkji:不看好Magisk、Maden和dupreeh成为长期三人组-第2张

如果这支新的Falcons战队想要在之前的成绩上有所提高,他们需要dupreeh恢复他在Astralis巅峰时期的状态,或者需要其他人更多地站出来。

虽然火力输出是CS竞技的根本,但在2024年的最初几个月里,角色分工一直是大家讨论的重点。

Falcons已经因为最初的阵容将Maden、BOROS和Magisk放在一支队伍中而受到批评,Astralis也因blameF和stavn的位置重叠而饱受争议。

对于Falcons而言,Bubzkji认为这不会成为队伍前进过程中的问题,尤其考虑到他们还拥有Magisk。

“我觉得Magisk可能会回到他之前的角色分工上,他就像一把瑞士军刀,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实际上,招募dupreeh是合理的。

【CS2】Bubzkji:不看好Magisk、Maden和dupreeh成为长期三人组-第3张

在BLAST巴黎Major赢得第五座Major冠军时,人们都认为dupreeh已经过了最佳状态,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继续效力于HEROIC和Preasy,有力地证明他们错了。

正如Bubzkji所说,Falcons知道他们能从dupreeh身上得到什么,但如果不是因为无缘Major的话,dupreeh或许并不会成为他们的首选。

Bubzkji补充说,"Evgenii Lebedev | FL1T或NiKo绝对会帮助Falcons瞬间成为TOP5战队",这一点很难反驳,但最终正如Bubzkji所说,"现在就是没有其他大牌选手可以买"。

也许我们只能等待,看看dupreeh在本月晚些时候的EPL S19中首次亮相时,能为Falcons带来多少提升。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