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英气飒爽的陈sir在被灌醉后会主动向自己的老冤家诗怀雅求欢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6 12:19:30 作者:星游尺水 Language

#泰拉大陆事迹征集# 

感谢老板“靥如晚霞·”的约稿以及允许放出!


—————————————————

长按点赞即可一键三连!朋友们给点支持吧


点个关注,吃桃‌不迷路!


百合注意

诗怀雅x陈

—————————————————

  “吨吨吨——”

  “呼哈!”

  “哇!不愧是陈sir!轻轻松松就将这几瓶白酒给喝完了!要不要再来一瓶?”

  星熊坏笑着拿起一瓶未开封的白酒怂恿道。

  陈醉醺醺的将手中的空酒瓶扔到一边,随意地摆了摆手,不等星熊递上新酒,自己便抢过身旁那只叉烧猫的酒瓶子开喝。

  “喂喂喂!「龙门粗口」粉肠龙!你这是干什么!放着自己的酒不喝,来喝老娘的酒是吧!?”

  正不急不慢品着小酒的诗怀雅顿时炸了毛,要不是星熊在一旁不断好声劝着她,她非要好好教训一下这只不知好歹的死龙!

  “「龙门粗口」你这只叉烧猫算老几啊?”

  陈用力拍了拍桌子高声嚷道。

  “「龙门粗口」你这只粉肠龙!小心我劈你啊!”

  看着又一次吵起来的两人,星熊也只能苦笑着再一次充当劝架老好人的角色。

  “哎呀呀,Missy诗,老陈,别吵了别吵了,要酒的话,我这里可是还有很多呢!”

  “哼!粉肠龙,你别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算了!”

  诗怀雅恨恨的咬牙道。

  “呿,有胆就来啊!别就会耍点嘴皮子!”

  “唉……”

  星熊长叹一口气,也不再管这两位欢喜冤家,自顾自的端起酒杯喝了起来。

  ……

  “陈小姐,星熊小姐。碧翠克斯小姐特意为两位订好了客房,这是房卡,请您收好。”

  “嚯,这么豪华的大酒店,Missy诗就是大气啊——不过我就不用了,毕竟,还要照顾我们喝醉的陈警督呢!”

  星熊摇了摇头,只接过了前台小姐递来的一张房卡。

  “电梯也这么豪华……啧啧啧……”

  装潢豪华、服务到位,碧翠克斯家族的财力可见一斑。

  “那只该死的,嗝。叉烧猫呢!让她上前来!嗝。「龙门粗口」,星熊!你放我下来!我要好好教训教,嗝。训那只不知天高地厚的死猫!”

  趴在星熊背上的少女悠悠转醒,神志不清的她此刻仍以为自己在酒吧。

  “哎呀呀,我说老陈,喝醉了就老老实实在我背上趴着嘛,非要下来干嘛!等等啊,很快就能把你背到客房里了!到时候躺床上就舒服咯!”

  “……”

  “老陈?哈哈,又睡着了。老陈你这酒量可不行啊!”

  走出电梯,星熊用房卡刷开客房门——诗怀雅早就先一步在此等候了。

  “星熊,你把她放在这吧,让我来照顾。”

  诗怀雅双手抱胸,有些无奈的看着醉的一塌糊涂的陈。

  “你?Missy诗,要不还是我来吧——”

  “好啦好啦,当我不知道嘛——你为了让陈这家伙能够好好放松放松,特意熬了几夜把两人份的工作都给干完了,现在身体还受得了?赶快回去睡觉!”

  “还是说……你觉得对陈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

  诗怀雅眯着眼睛,一副我生气了要赶人的模样。

  星熊愣了愣,将醉醺醺的陈小心地放到床上,随后便摇头笑着离开了。

  “唉,你这家伙,可真是有够麻烦人的!在床上躺着别乱动哦,我去给你打盆热水。”

  诗怀雅确认陈沉睡着之后,才敢放心的走入浴室。

  “热……”

  就在诗怀雅离开不久,睡梦中的陈便忍不住紧皱着眉头,娇躯不安的在床上扭动着。

  “好热……”

  少女不耐的拉扯着领子,可是醉酒后的她哪还有半分力气?最终撕扯了半天的结果便是自己累的气喘吁吁,衬衫的领口被拉大,少女那白皙精致的锁骨暴露在空气中,勉强算是给少女的身子注入了一丝凉意。

  陈迷迷糊糊中意识到自己的身体有些不太对劲。

  似是有一把火在心中燃烧,热意从心脏透过血液循环流遍全身,让整个人都在热气中煎熬。

  “不行……身体好软……”

  理智逐渐融化,晕晕乎乎之间,少女的小手不自觉【删】

  【全删了】

  “「龙门粗口」陈,你在干什么啊!”

  诗怀雅刚刚推开客房的门,便看见平日里总是一副禁欲模样的陈警官【删】

  “!”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删】

  “……你平时就是这样发酒疯的?嗯?陈大小姐?真没想到啊,平日里冷冰冰不近人情的陈竟然——等等,这个味道,「龙门粗口」你不会进发情期了吧!? ”

  诗怀雅的表情从不屑逐渐变为慌张,事关友人性命,她少见的慌了神。

  “得拿酒店中预备的抑制剂——不行,还必须要感染者特供抑制剂,这种稀缺玩意可不好搞,送过来估计要等到天亮了……按照陈现在的状况,还没天亮,她自己就会先变成一个满脑子都是的傻瓜……”

  诗怀雅紧咬嘴唇,一时竟不知该如何是好。

【全删了】

【约稿】英气飒爽的陈sir在被灌醉后会主动向自己的老冤家诗怀雅求欢吗?-第0张

  ……

  “陌生的天花板。”

  陈自睡梦中幽幽转醒,睁开眼睛,首先映入眼帘便是与自家卧室截然不同的装潢。

  紧接着,便是全身上下传来的酸麻感。

  “唉……早知道不该喝那么多的……”

  只是,身上传来的、那明显不属于醉酒后的肌肉酸痛感却让她不禁有些疑惑。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她试图坐起身子来,可小腹处传来的钝痛却让她连“起身”这种简单的动作都无法完成。

  “不、不会吧……”

  “醉酒”“陌生的房间”“小腹处的剧痛”,一个可怕的猜想逐渐在心中形成,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

  “喂!粉肠龙,大早上的不睡觉,昨晚还不够嫌累的呀!”

  一道熟悉的声音自身边传来,陈这才发现自己身边竟然睡着诗怀雅!

  “诗怀雅……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陈感觉自己的嗓音有些抖,纵使她平日里面对劫匪和恐怖分子也能面不改色,但在此刻,她更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孩子。

  “怎么了?你「龙门粗口」难道不知道过量饮酒会导致发情期提前吗!?你知不知道你昨晚进入发情期之后的状况有多危险!?我手边还没有感染者专用抑制剂,要不是老娘我果断舍身——你现在怕不是就成了个满脑子都是的废人咯!”

  诗怀雅没好气的为这个昨晚不知道抽了什么风的陈警官解释道。

  “哈!?等等,你的意思是……昨晚我们俩!?我们两个女孩子!?”

  “对啊,要不然呢!给你找个野男人?”

  “……”

  “怎么?对我就这么抗拒?”

  “不……如果是你的话……其实……也挺好的……”

  “你说什么?我刚刚没听清。”

  “我说——你「龙门粗口」等死吧!”

  “哪有你这样恩将仇报的!?我虽然平时打不过你这只蠢龙——可现在,你只能任由我来摆布!”

  【删】

  美好的一天,从两人的开始。

  —————————————————

车与正文差不多是对半开的,2k的肉是放不出来了。

浊蒂篇会尽快赶。

图源网络,侵删。

封面画师为冰宫。

【约稿】英气飒爽的陈sir在被灌醉后会主动向自己的老冤家诗怀雅求欢吗?-第1张

要三连,要电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