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介绍|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5 13:57:13 作者:薯条汉堡④ Language



核心操作技巧:

被动技能:

1、嬴政的普攻伤害具有穿透机制,清线时可用普攻同时打到3个小兵。

2、嬴政的普攻可对防御塔造成额外伤害,同时还能通过调整自身站位做到塔外点塔(也可通过使用一技能来进行定位)。


3、由于防御塔在前4分钟具有伤害格挡机制,因此嬴政在前期要避免浪费过多时间在无意义的磨塔,把时间用于支援双边路队友或协助队友一同入侵敌方野区会更好出节奏。

一技能:

1、嬴政的一技能可移动施法,追击时常放于敌人的逃跑路径前方封路,逃跑时可放在自己脚下让敌人绕路走,而当身旁没有敌人并准备用大招时,可先在自己即将要移动的方向上扔一技能,以防止敌方刺客突袭。

2、嬴政在压塔放大前可先用一技能把挡在敌方英雄前方的兵线清掉,以提升大招的命中率。

3、嬴政的一技能在后期拥有极高的伤害,在团战中可用于分割战场,如放在敌方前后排之间或狭窄地形的关键拐角处。

4、嬴政的一技能本身并无直接探草能力,当装备做出回响之杖后,可在快靠近草丛时往草丛里扔一技能,如果命中敌人就会触发回响之杖的被动效果,只要有区别于一技能原特效的新特效浮现,便代表草丛里有埋伏的敌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