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22丨山河之国连幻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7 20:58:46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22丨山河之国连幻想-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2月①,快到春节了,这期也是兔年最后一期了,下期更新的时候是大年初三,还真挺好啊没让我大年初一剪节目。这星期确实内容不多,我可能也是有点累,看哪个都不顺眼,聊的内容也不是太多。AAkira推了一个《限界OL海へ行く》,不得不说听了游戏里的故事让我有些艳羡。我这边的话就找到一个,不过还真是挺不错的,是一部国产解密《山河旅探》,各方面素质都相当不错,评论区也都在说这是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逆转裁判》,真的很棒推荐各位去看看。

【PC游戏】222丨山河之国连幻想-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