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中愚者第五天满分攻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1 16:03:46 作者:攻略搬运工 Language

晶中愚者第五天满分攻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一、前言
玩法较前四天有所不同,变成了波次怪,一共五波,每波都有一只邪光鲨,从它的被动可以看到,每波开始前它都会自动释放一次大招,不过伤害较低,不必担心。并且boss的血量较少,也没用免疫控制或者反伤的被动,打起来轻轻松松。
晶中愚者第五天满分攻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  二、阵容以及魂环搭配
 朱竹清2212刚刃 加点全爆伤
戴沐白1112武胄 加点全攻击
宁风致1121鹿鸣 加点全攻击
鬼魅1221璃光 加点全速度
火舞2111言灵 加点全速度
御风2112猿啸 加点随意
秦明2212幻魅 加点全生命
唐昊2212 幻魅 加点全攻击

 三、输出流程
1. 第一回合,鬼魅一技能,火舞给朱竹清施加四技能,宁风致给朱竹清施加一技能,秦明开一技能,戴沐白开四技能然后普攻施加破甲状态,朱竹清开四技能挂猫头,唐昊开四技能,然后御风一四技能皆可,如果是四技能,也要施加在朱竹清身上。
2. 之后的回合里,鬼魅锁自动,火舞锁第四技能,宁风致锁一技能,秦明锁一技能,戴沐白锁四技能。朱竹清挂满猫头后锁一技能,唐昊锁普攻,御风锁四技能,蓝标一直在朱竹清身上。

 四、要点
1. boss的伤害虽不高,但是开局的先机大招积累起来,伤害还是不可小觑的,所以宁风致的普攻回血要注意使用。
2.如果实在没有老虎嘲讽的话,用泰坦也不是不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