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THATCH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5:21:40 作者:Gamejager Language

代号:THATCHER双关语:

①撒切尔(英国第49任首相)(最后会做解释)

②盖茅草屋的人,指THATCHER的技能能把被电子设备强化的铜墙铁壁的堡垒变成茅草屋

个人简介:

THATCHER,原名Mike Baker 来自英国S.A.S的一位资深干员,1961年出生于英国,比迪福德,身高180cm,体重72kg,出身于工人家庭,18岁放弃其了家里安排的稳定工作,选择了应征入伍在多次武装冲突中表现优异,后加入S.A.S。可能许多人没有听说过老爷子的家乡,比迪福德是英国的一个小港口城市,位于英国西南部的德文郡托里奇区托里奇河河口,工业以船舶制造、混凝土生产和皮革制品为主。老爷子的退休生活就是想把他的船——铁娘子(撒切尔夫人的外号也叫铁娘子)修好然后四处旅游。

【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THATCHER-第0张

老爷子和铁娘子号

老爷子的专属装备是EG MK 0-电磁脉冲手雷,其命名方式个人猜测EG代表England,MK代表MIke(老爷子的名字),这件装备的强度.....半径大得离谱,范围里什么电箱、电爪、摄像头、瞄准镜全给你扬了,简单有效,这很老爷子。但这件装备的杀伤力之强,以至于让负责评测这件装备的心跳小哥倍感头疼,记录这玩意儿的数据需要电子设备,但它能把电子设备给扬了,就很怪,老爷子之所以成为反电子战专家应该就是归功于这件装备吧(用魔法打败魔法是吧)

【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THATCHER-第1张

老爷子的cg还提到他的另一个宝贝——“一把用不出错的六英寸匕首”,从外观上来应该看是S.A.S的标配匕首,老爷子称它为最值得信赖的朋友,但实际上......老爷子的近战攻击并没有用这把匕首,游戏里可以清楚地看到那把匕首还装在手臂上,很怪,熟练使用这把匕首的老爷子是一个近战格斗技术专家(指在cg里被女鬼小姐姐裸绞,姐姐~老头子多没意思~来绞我!来绞我!)

【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THATCHER-第2张

那把匕首并没有从手臂上抽出

性格特点:

在深入地了解老爷子之前,仅从cg和技能来看,我以为老爷子就是那种极端保守,顽固不化,对现代技术有偏见的长辈,但深入了解了老爷子的档案后发现他并不是那种拒绝进步的人。他所反感的不是现代技术,因为老头子本身就是一个动手能力强的人,帮大锤造锤子,给自己修船,自己研发了emp手雷这样的黑科技,他的理念是技术本该以工具的形式存在,但越来越多的人把技术当作拐杖,没了现代技术就走不动道了。作为老一辈的他还十分反感那些自以为是的年轻人,先前和彩虹小队中的美羊羊之间的矛盾尤其的大,但在邀请赛中被美羊羊救下后,老爷子也认可了这位年轻人。但他所反感的年轻人中有一个例外——wifi,这老爷子也是双标,看别的青年才俊都是哪哪不好,看自己家的后辈就是“wifi这孩子聪明得很,哪哪都好。”是有点长辈护短的意思了。

【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THATCHER-第3张

人物原型:

【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THATCHER-第4张

老爷子的精英皮可以说是把啥都说明白了,他的人物原型就是当年伊朗大使馆人质救援行动中的一位S.A.S干员,至于为什么老头子的代号是THACHER,可以看到他精英皮胸前挂着一枚勋章,就是撒切尔夫人为此次救援行动颁发的”Queen's Gallantry Medal——女王英勇勋章“。老爷子原始皮肤和当时参加此次行动的S.A.S干员的装备几乎完全一致(这个歪嘴面罩莫名很萌)

【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THATCHER-第5张

撒切尔夫人与S.A.S成员的合影

都看到这里啦点个赞吧

【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THATCHER-第6张

关注一下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