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Grayhound击败Rooster顺利晋级IEM达拉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23:16:3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IEM达拉斯2024大洋洲封闭预选赛正式落下帷幕,Grayhound以2-0击败Rooster成功晋级,在晋级之路上这支澳大利亚战队还未输掉一张地图。

【CS2】Grayhound击败Rooster顺利晋级IEM达拉斯-第0张

Grayhound已经预定了未来几个月多项顶级CS赛事的门票,在获得IEM达拉斯参赛资格之前,他们还获得了IEM成都、EPL S19的参赛资格。

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冲击将于2月26日开始的PGL哥本哈根Major亚洲RMR,也是是重中之重。在亚洲RMR中,Grayhound将于来自蒙古的TheMongolz,中国战队Lynn Vision和TYLOO等队伍共同争夺两个前往PGL哥本哈根Major的名额。

目前参加IEM达拉斯2024的队伍名单如下:

FaZe

Vitality

Spirit

MOUZ

G2

Natus Vincere

Falcons

Monte

Complexity

BIG

M80

Grayhound

北美封闭预选赛名额*1

南美封闭预选赛名额*1

欧洲封闭预选赛名额*2

IEM达拉斯2024将于5月27日--6月2日进行,奖金池高达25万美金。冠军将加入英特尔大满贯S5的争夺行列中,目前有6支队伍参与争夺大满贯的100万美金奖金。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